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鼎泰丰 Din Tai Fung@ The Gardens Mall

鼎泰丰是我常光顾的餐厅之一,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说台湾本店的比较好吃, 可是不管啦! 在本地我认为它还不错的说。餐单上的选择有点少, 有时看着会失神不知道该选哪一个! 哈哈。

小笼包(10pcs)- RM17. 8

小笼包其实还不错, 用筷子夹起时至少皮不破, 比起我在dragon-i吃的强多啦!

红油抄手(6pcs)- RM 12

这个我觉得还好, 他们家的辣椒油蛮辣的。

台式春卷- RM8.3

炸得脆脆的春卷皮里头包着肉泥, 拿来当开胃菜还不错。

虾仁肉丝蛋炒饭- RM20.5

个人很爱点这个, 虽然有朋友投诉饭有点太软, 不过我喜欢它粒粒分明的感觉:)可是价钱贵了点哦!

鼎泰丰 Din Tai fung
LG 207, Lingkaran Syed Putra, The Gardens Mall, 58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03-2283 2292
Gps: 3.118740, 101.67606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