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回锅肉 Sze chuan double cooked pork

家里有多余的五花肉怎么办? 放太久会柴柴地不好吃, 有没有办法把肥滋滋的五花肉变的香口又不腻呢? 有!! 来来来, 我们来做回锅肉吧!!


材料:三层肉1条,青葱1把,花椒1小匙,辣豆瓣酱1匙,糖少许。

做法:
1。把烫熟的三层肉切片备用。
2。把青葱洗净后切段备用。
3。热锅(不用放油)把1倒入让肉片加热至两面金黄, 期间肉的脂肪会溢出, 可能会油爆, 记得盖上锅盖哦!
4。把3的肉片捞起, 加入辣豆瓣酱和花椒, 拌炒均匀后加入肉片和2继续拌炒, 最后加进少许糖调味即可。

经过把肉片加热把里头的脂肪逼出来加油炸的工序, 回锅肉的口感是香脆的, 加上豆瓣酱和青葱的提味, 十分配饭加不会腻!希望你们喜欢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