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云顶高原美食篇 - Bubbles & Bites @ Genting Highland

云顶高原很多餐厅都是又贵又不好吃,这是众所周知的。不过最近却让我发现一家食物很不错的西式餐厅 - Bubbles & Bites。


之前经过这家西餐厅已经无数次了,一直都以为这里是卖批萨之类的,所以兴趣不大。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一直以来我都误会了,原来这里不只有普通的意式料理,还有很多特别又有心思的餐点,是平时不太常见的。



Ethiopian chicken - RM28

Ethiopian chicken - 在西餐厅竟然可以吃到有中东风味的料理,这一道以慢火长时间烹煮的鸡肉非常入味之余肉质还可以保持鲜嫩。酱汁用了很多不同的香料烹煮而成,用煎饼蘸一点酱汁一起吃真的很赞,恨不得去跟服务员多要几片煎饼来把剩下的酱汁全部扫得一干二净。附上的酸奶油我倒没什么碰,因为煎饼和酱汁才是绝配啊!

Grilled salmon pasta - RM31

Grilled salmon pasta - 宽意面配上由蒜米和香料制成的奶油酱,味道非常香非常浓郁,喜欢奶油意大利面的朋友一定会喜欢这个。配搭的三文鱼虽然是小片了一点,但是味道很鲜又不带腥味,不错!


这里除了餐点之外,还有不少酒类让顾客可以小酌一杯。想省一点钱的朋友也可以点一壶 RM6 的饮用水。

我不敢说这里的价格大众化,但是至少食物和服务的水准都还不错,不会在花了钱之余还吃得一肚子气。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Ethiopian chicken

Bubbles & Bites 
Level 2, Maxims,
Genting Highlands Resort,
Genting Highlands
69000 Pahang.
电话:603-6101 1118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1am-12am,(周末及公共假期)11am-2am
GPS坐标:3.424095, 101.79092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