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15

The Street Cafe @ Sunway Pyramid

在 Sunway Pyramid 顶楼的日韩服饰区那里有一家蛮受欢迎的韩式餐馆 - The Street Cafe。和其他韩式餐馆有点不一样,这里卖的大多是韩式街头便当和韩式串烧,价格当然也比一般韩式餐馆便宜,所以不少年轻人都喜欢来这里吃一顿大众化的韩式料理。


Korean BBQ chicken lunch box - RM12.90

不太能吃辣的我几乎每一次来都会点这一道,大大的饭盒里大约七成是白饭,其他的配料也相对地少了。鸡块烤得鲜嫩多汁,甜甜的酱料和鸡肉的味道很配,微焦的表皮让鸡肉块吃起来更是充满了烧烤的焦香味。

Seafood sundubu jigae - RM12.90 + 饭 - RM1.90

韩式的 soft tofu 也是我喜爱的料理之一,刚巧店家最近新推出了这款料理,我当然要捧场了!热辣辣的海鲜嫩豆腐锅端上来的时候,还让我失望了一下,印象中的 soft tofu 之上都是有一颗黄澄澄的生蛋黄。可是这里的并不是这样,我几经辛苦才从锅底挖出熟透的鸡蛋。。。我还是喜欢让生蛋黄在热汤里慢慢地焖熟,可以随个人喜好来控制鸡蛋的熟度。微辣的热汤里除了嫩滑的豆腐之外,还有啦啦、虾子、苏东和金针菇,材料虽然和我吃过的 soft tofu 多出了一些菇类,但是味道还是很够的。下雨天来一碗白饭,加上热腾腾的海鲜豆腐锅,那感觉太幸福了!


Korean Street Food 在 Subang SS15 也有一家分店,在用餐时间也是常常客满的。我没到过韩国,但是这里的便当总是给我一种很道地的感觉,想像着在韩国寒冷的街头打开一个热腾腾的便当,简单的食材却可以让人心头充满暖意!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Korean BBQ chicken lunch box, Seafood sundubu jigae

The Street Cafe
Lot 197, Asian Avenue, 
F Floor,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5632 9822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072257, 101.60819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