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15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 Taman Danau Desa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是一间有提供餐点的面包店,隐藏在住宅区中的商圈里,地点隐秘但却在一大早开始就坐满来用早餐的客人了。这里周末和假日的早上人都超多的,找位子还真的不容易,服务员也忙得团团转的,谁说现在的人都不爱吃早餐了?




店里头的面积不大,全都用作摆放各式各样的面包了,而店外的空地就作为用餐的地方。因为四周有很多大树,所以就算在室外用餐,也不会觉得热,还多了一份绿意呢!




在这里点餐是采用自助式的,早上有提供早餐套餐,附送一杯热饮。而橱窗里的面包和蛋糕选择也蛮多的,还会不时更换新口味的面包,每隔半小时走进去看一看都会有惊喜。

Breakfast set - Cajun chicken wrap - RM10.80

这鸡肉手卷做得胀鼓鼓的,里面包满了馅料。鸡块烤得鲜嫩而且入味,配搭生菜沙拉和黄瓜,味道拿捏得恰到好处,很适合作为营养均衡的早餐。

(左)Onion sausage bun - RM2.50(右)Tsukimi ham - RM4.20

Tsukimi 在日文是观月的意思,但是这个面包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明亮的早晨。虽然这个和我做过的火腿鸡蛋土司杯很相似,但我还是忍不住买了一个来尝尝,早餐就是应该要吃这个的。Tsukimi ham 用了英式松饼来衬托火腿和太阳蛋,松饼做得挺松软的,烤过的火腿片在边缘的部分呈微焦,吃起来脆脆的。太阳蛋也用了少量的黑胡椒粉和美奶滋来调味,很不错哟!

Onion sausage bun 的面包很松软,表面烤得微焦的洋葱丝非常香,面包里裹着的香肠有淡淡的黑胡椒香味,整体上配搭的很好。

Almond cream cheese danish - RM4.50

会点这一个 Almond cream cheese danish 完全是为了中间那一球奶油芝士。不过我觉得芝士味不够重,如果味道再重一点,以及让芝士铺满整个 danish ,那就更好了。倒是芝士球下面的 custard 让我惊艳,滑溜溜地,和 danish 的味道很相配。

Quiche -RM5.50

第一次尝试这种法式咸派,馅料主要是鸡蛋和火腿碎,上面还铺了一层蘑菇片。我觉得馅料有点太咸了,吃太多会受不了。我反而比较喜欢派皮的部分,烤的香香脆脆的外皮,有很香的牛油味。

如果是在这里堂食,可以在付钱的时候要求服务员把面包稍微加热,那就会更好吃了。不过店里的卫生情况可要稍微注意一下了,因为我看到了有苍蝇停靠在面包上面。


在雪隆一带,像这样以面包作招徕的早餐店不多,我是一个有吃早餐习惯的人,所以更希望有更多这类型早餐店的出现以带动吃早餐的风气。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然后在清爽的早晨慢慢享用早餐,那不是很好吗?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Tsukimi ham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11-0-12, Danau Business Center, 
Jalan 3/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7983 0211
营业时间:每天 8am-9pm
GPS坐标:3.099900, 101.68739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