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15

Cultura Bakery @ Bangsar

11/07/2015更新 - Cultura Bakery已经换成Pink Belly
-----------------------------------------------------------------------------------------------------------------------------------

认识这家小小的咖啡馆是因为从 Worthy Book 里面看到它的折扣券,上网搜索一下,发现这里原来是很多部落客爱去的地方。Cultura Bakery 是一家隐藏在 Bangsar 住宅区里的小咖啡馆,米白色的外观很有田园的感觉。


 

店里的空间其实还蛮小的,不过开门那一霎那的咖啡香,昏黄的灯光和透着柔和阳光的窗台,感觉非常写意。店里放了不少怀旧的物件,背景穿插着美式乡村音乐,在这样的环境下无论是享用早餐还是享受一杯午后的咖啡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对于咖啡有选择恐惧症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个图。



Cultura Bakery 本身卖的面包不多,倒是有好一些自制的果酱和饮料在柜台那里售卖。这里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独家的 press toast,面包里面填满馅料,再以特别的器具把边缘压紧和烘烤。第一次光顾的朋友可不必苦恼要点些什么,因为墙上的海报清楚地列明了前三名最受欢迎的口味,所以不用多想,就点排名第一的 banana peanut butter press toast。

Banana peanut butter toast - RM9

Banana peanut butter toast 的土司面包里有塞得满满的香蕉,烤过的香蕉散发浓浓的香气,出乎意料地和花生酱的味道非常的搭。花生酱是店家自制的,比外面卖的少了一份油腻感,而且里面参杂着一些花生碎。香脆的土司,加上绵绵的香蕉花生酱,还有脆口的花生米,很有层次的口感和很丰富的味道,不愧是店里最受欢迎的餐点。

Big breakfast - RM17.90

怕土司面包吃不饱的朋友可以选择店里新推出的 big breakfast。之前还以为这份美式早餐应该和其他地方的没什么两样,吃了一口才发现原来处处有惊喜。先说生菜沙拉,拌沙拉的酱汁用了日式的芝麻酱,味道很香浓。炒蛋也做得很用心,有加入了适当的调味,微带咸味的炒蛋配搭土司面包一起吃就最棒了。至于香肠和火腿,都不是我们一般在超市冷冻柜里面可以买到的那种。香肠是特大条的,里面有很香的黑胡椒味。两片厚厚的火腿不会太咸,夹在土司里就是好吃的火腿炒蛋土司啦!这份 big breakfast 让我吃到了满满的诚意,每一个细节都超用心的。


Big breakfast 还附送一杯黑咖啡或红茶,我们多加了RM5换成了latte。咖啡的味道很不错,比我们平时喝到的拿铁更浓一些。

Mushroom cheese press toast - RM9, mini salad - RM1, mini danish - RM1


吃完之后我们还觉得意犹未尽,所以又追加了排行榜上排名第三的 mushroom cheese press toast (RM9),再加上一个 mini salad (RM1) 和 mini danish (RM1)。Danish 我选了 mini apple strudel,因为是迷你型的,所以苹果馅不多,也不会太甜,和烤得香脆的酥皮吃起来刚刚好。Mushroom cheese press toast 里面放了不少炒过的香菇,芝士味不太浓,所以也不会掩盖了香菇的味道,整体上较清淡,适合喜欢香菇的朋友。


自从这一次的光顾之后,我成了 Cultura Bakery 的常客。喜欢早上这里的宁静,透过玻璃窗看着外面的世界,店里洋溢着咖啡和烤面包的香味,就算是独自一人,也可以深深感受这种叫做幸福的感觉。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Banana peanut butter press toast, big breakfast

Cultura Bakery
1, Lorong Kurau,
Taman Bukit Pantai,
59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2288 1690
营业时间:8am-6:30pm(星期一休息)
GPS坐标:3.122298, 101.671334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