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乡村烧鸭 Village duck@ The Gardens Mall

在 Bangsar 区享有盛名的乡村烧鸭 Village duck 在The Gardens Mall 里头也有一家分行,虽然店地点有点偏僻,可是却无损顾客愿意排队用餐的热情,常常都看到店外满满的客人在等待。今天我也来热血下,到这里来用餐呗!

香酥鸭(半只)- RM38.8


顾名思义香酥鸭的亮点就是在那炸得酥酥脆脆的鸭皮上, 一咬的时候那美妙的卡滋卡滋声就出来了。

吃香酥鸭的时候可选择就这样吃或者让服务生帮你把整份的鸭肉连皮弄成丝, 然后像吃北京烤鸭般和葱丝, 黄瓜丝, 甜酱,薄饼皮等包在一起吃。味道不错, 有点后悔没有点一只鸭的份量, 哈哈!

家乡豆腐-   RM18.9

淋在豆腐上的肉酱里头有切碎了的臭豆,酱汁带一点点的辣,这个做法还蛮特别的。豆腐也很滑嫩,还不错哦!

咸蛋黄苦瓜- RM16.9

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苦瓜外层裹上了一层的咸蛋黄,经过油炸后苦瓜不再单调,香味浓郁的咸蛋黄为苦瓜片带来了不一样的层次,不错!



还要一提的是在这家餐厅用餐,他们还会提供免费的餐前的汤品和餐后的甜品,我这次用餐时的汤是老黄瓜汤,甜品是龟苓糕,贴心的很。虽然是免费可是一点也不含糊,老黄瓜汤火候十足,喝后也不会觉得口渴,吃完了丰盛的大餐后有什么比得上冰凉的龟苓糕来得舒心呢?诚意很够哦!(我是晚餐的时刻来用餐的,不知道店家有没有在特定的时刻或费用的额度才会提供免费的汤和甜品,你们用餐前先跟服务员确认哦!^^)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乡村烧鸭 Village duck  
Lg205- LG floor,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Phone:03-2201 5095
Operation hours: 10:00 am – 10:00 pm
Gps: 3.118193, 101.676256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