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又一村餐厅 U village@ sungai wang

吉隆坡的Low Yat 和金河商场我想是大部分的马来西亚人都不陌生的地方,在Low Yat商场侧边的出口可以看到金河商场外墙有一家不起眼的港式餐厅- U-village Restaurant又一村餐厅。多年前我吃过了这里的玻璃叉烧,之后就深深地爱上了,每每有经过这区我一定会来光顾下!


三烧烧腊饭- RM16.8 



这里的玻璃叉烧烤得微焦,表面形成的焦糖让叉烧披上了一层晶莹的外衣,一口咬下时叉烧肥瘦适中,溶和了焦糖稍硬的口感,非常棒!至于别的烧腊如烧肉和烧鸭相比就没那么特别了,味道还是算好的,不过就没有玻璃叉烧带给我那么惊艳的感觉。这次我想要一次吃上3种不同的烧腊才点了这个三味烧腊饭,现在想起都好后悔,玻璃叉烧只有那区区的3-4片,好少哦!> <  (偷偷在拭泪的说。。)下次再去的话肯定会点一大碟的叉烧吃过瘾的说。

至于店面呢,就属于典型的港式餐厅的感觉,有个透明的展示窗吊着油亮油亮的叉烧,烧鸭,烧肉等。座位也是跟着港式餐厅一贯的作风,座位和座位的距离非常靠近。每次我来的时候总是周末,客人算多的,隔壁座叔叔婶婶们在聊什么真的可以一字不漏地听到哦!哈哈。

U-village Restaurant又一村餐厅
Jalan Sultan Ismail,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603-2148 9686
Gps: 3.144361, 101.711382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