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简易版葡式蛋塔 Easy version of Portuguese Egg tart

澳门的葡式蛋塔皮脆蛋浆浓,kfc的蛋塔奶香四溢,棠记的蛋塔皮带有浓厚的猪油香,真是各有各的特色。蛋蛋本身不太爱甜食,也不喝牛奶可是却对蛋制品情有独钟,蛋塔要制作起来很费工,尤其是那层层叠叠的脆皮,以蛋蛋的水准,至少要花上半天时间来搓好那面皮。

蛋蛋有天嘴馋想吃蛋塔,可是又很懒,所以呢就想到了用市面上买得道的脆皮面团来做个简易版的葡式蛋塔。不夸张,45分钟热腾腾,香喷喷的葡式蛋塔就可以出炉了哟!

蛋塔皮材料: 脆皮面团(各大超市都有在卖,往冷藏部门,卖薄饼皮的地方找)1/2 包

蛋塔馅材料: 全蛋1颗+1颗蛋的蛋黄,鲜奶油100ml,牛奶45g, 白糖35g

做法:
1。把脆皮面团杆好,用模子在面团上印出个个的圆形,把圆形面团放在蛋塔模子内,弄均匀。
2。把蛋塔馅放在碗里拌匀,然后把混合好的液体隔渣后备用。
3。把2。慢慢倒入1。至8分满。
4。把3。放入已经预热好200C的烤炉里,烤上20-25分钟即可。

这个分量的材料大概可以做10个左右的蛋塔, 希望大家喜欢。来个充满蛋香的午后甜点吧!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