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文化、美食和阳光海滩的交集 - 巴厘岛 Bali 4D3N Trip #14 - Day 2 100 Sunset 2 Hotel

用罢晚餐,司机大哥把我们载到今晚住宿的酒店 - Kuta区的 100 Sunset 2 Hotel。在 Kuta 和 Legian 这一带的酒店多不胜数,价格便宜设计又美,实在很难作出选择。而我选择了 100 Sunset 2 的原因是这酒店在各大酒店订购网站都有不错的评价,而且酒店本身很新,所以在卫生方面应该做得不错。

唯一的缺点是地点偏离 Kuta 海边大约两公里,周遭没有什么夜生活,晚上的活动也欠奉。不过念在我每天的行程都已经排得满满的,而且家人对于夜生活也兴趣缺缺,但求有个舒适的地方供休息就好,所以我就选择了这一间。再说,因为地点不是在 Kuta 的热点,所以少了很多夜间的喧哗声,而且价格也相对的比靠近海边的同级酒店便宜许多。

【Day 2】 11/9/2013, 9:10pm - 100 Sunset 2 Hotel, Kuta
 

这里的柜台服务员的态度都很好、很有礼貌。而且我发现巴厘岛酒店的迎宾饮料都超好喝的!这酒店的另一好处就是有提供接驳车到 Kuta 市区,一天三趟于早上9点、中午12点半和下午4点半接载酒店住客到 Kuta 的 Matahari Mall。不过呢,接驳车可没有提供回程的服务,要回酒店可就要自己想办法了。



酒店的房间虽然不太大,但是胜在干净。 巴厘岛的酒店好像一般上都没有吹风筒,必须要尽早跟柜台服务人员索取,我就是太后知后觉才被逼湿着头睡觉。冲凉房排水处的排水也不够快,以至冲凉的时候几乎弄得水快要淹出来了。



基本上 100 Sunset 2 的住宿环境挺不错的, 就只是地点有些偏远。酒店对面就有便利商店 Circle K,而旁边的 Siloam 医院里还有一间小小的24小时商店。距离大约一公里就是 Carrefour 霸级市场,所以买东西都不成问题。

100 Sunset 2 Hotel 住宿(2晚) - RM742.80 (2间双人房 + 1加床)

如果再让我选的话,我会选择比较靠近海边的酒店。100 Sunset 2 虽然有舒适的环境和亲切的服务,但是晚上回到酒店后还是希望附近有一些可以逛逛看一看的地方,或者在附近喝一杯体验一下巴厘岛的夜生活。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