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Glamor House @ Bangsar

蛋蛋与阿七决定在这里新加了一个版块,就是Massage & spa,除了我们两人都爱按摩以外,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在网上很难找得着这一方面的咨讯,有时真的想试一试不一样的按摩中心的服务可是又不知道品质o不ok,完全是在赌一赌的心情来给它试一下。希望通过这里,我们可以把我们俩去过的按摩服务给大家做个参考:)



今天蛋蛋于友人来到了位于Bangsar 的 Glamor House来进行按摩。蛋蛋一向是小心之人,选择按摩中心时总会看评语看网站什么的,这家按摩中心在某网站有84%的推荐率,评语很好。按摩配套包括很多样选择如脚浴,眼膜,背膜,还可以选择眼膜背膜按摩时用的精油,看上来很不错。
全部的过程蛋蛋被告知需要2个小时,从脚浴开始,服务人员把我的脚浸在一个类似小小按摩缸的容器里,里头的水暖暖地,虽然我感觉不到那容器除了微微地震动外还有什么功用,不过还蛮舒服的。到了入按摩房的时间蛋蛋换上了他们的衣物就躺下了等按摩师,哪儿知道按摩师一进来不说明就把一块冰冷的眼膜盖在我眼上,害我吓了一大跳:(

这算了,在开始按摩的时候因为蛋蛋与友人一起去的所以是在双人房内,两个按摩师开始再旁边,边按摩边聊天讲老板坏话,根本没办法休息,弄得我心情更郁闷!
Ok,抛开这一切不说,单看按摩手法,根本可以用4个字形容-杂乱无章!!
按摩师通常按摩不是会有一套的程序与手法的吗?这位按摩师完全是看心情来按,一下左一下右,一下颈项一下背,还按了左手忘了右手,蛋蛋还需要提醒她才记得。指力也不用说了,完全是在混水摸鱼。加上最后的背膜,主要的全身按摩只有区区的40分钟,别的有的没的占据了整1个小时。蛋蛋也懒得在那里投诉,那客服人员还在哪儿不停的销售他们的优惠配套我也直接的拒绝了。不会再来了,不明白那84%的支持率是哪儿来的!

Glamor House
No3, jln riong off jln maarof,
59100 kuala lumpur
Tel:03-22834868

按摩配套:♥♥♥♡♡
按摩服务:♥♡♡♡♡
价钱:♥♥♡♡♡
环境:♥♥♥♡♡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