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Kuru Kuru Takoyaki @ The Gardens Mall

发现了Midvalley Gardens 的地层开了一家道顿崛风味的kuru kuru 章鱼烧,想起今年5月,我在道顿崛大啃的本家章鱼烧和赤鬼章鱼烧,没有理由不来这里尝一尝鲜吧!哈哈哈!


这是4颗一盒的原味章鱼烧,我看到有cheese口味的不过想说原味的应该最能突显食物的原始口感所以没点那个。
4颗章鱼烧-RM6

章鱼烧的口感不错,粉酱调得ok, 章鱼还算大颗,嚼起来还蛮香的。章鱼烧面上撒的柴鱼片与美奶滋略嫌少,不过还可接受。浇在上面的醬料对我来说很咸,这扣了分。整体来说还ok, 价钱是RM1.5一颗,较贵不过考虑到是在gardens就算了。

相比本家与赤鬼,kuru kuru的排在本家后面,赤鬼之上。上次吃的赤鬼章鱼烧粉浆不知是故意的还是怎样,根本不熟,一咬的时候还湿湿的流出来,我接受不到咯!><

Kuru kuru takoyaki
Lg-k20, lower ground, the gardens mall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