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面屋武藏 Menya Musashi Samurai Ramen@ 1 Utama

拉面控蛋蛋来了!话说老吴常因为需要飞去日本出差,常常在蛋蛋面前赞美日本美食,一直到今年蛋蛋才有机会到日本一游:p 在那之前,武藏面屋的拉面可是老吴少有称赞的开在本地的日本拉面。


武藏面屋的拉面口味分干与汤的,蛋蛋只点过汤的。他们还提供3种汤色(白,红,黑)给你选择,白-葱味,红-辣味和黑-炸小葱与蒜味。蛋蛋点的是黑色的。

Ajitama Chasu Ramen-RM30

武藏家的叉烧不是蛋蛋喜欢的那种肥瘦分明,用肥肉绑着熬熟的叉烧,而是一整片切下算瘦的猪肉片。相比我个人会比较喜欢丸玉拉面整体的感觉,就算丸玉家的汤底不是猪骨熬的也还稍胜一筹,总觉得武藏家的浓汤喝到最后会有点苦和腻。虽说如此,我家老吴可是比较喜欢武藏家的拉面,因为猪味十足,哈哈!各花入各眼啦!!喜欢带浓厚猪味的朋友不妨来试试!

暂时武藏面屋在蛋蛋心中排在本地拉面的第二位,蛋蛋会继续到处找好吃的拉面给大家,因为传统拉面上躺着的那一片片的叉烧和糖心蛋,配上汤与弹牙的面,真的深得我心。

Ps:武藏面屋的员工们会在开放式的厨房里时不时地叱喝着日语的口号,想必是用来提高士气什么的,第一次来的朋友可不要被吓到哦!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面屋武藏 Menya Musashi Samurai Ramen
 Level 2, Eat Paradise, Isetan @1-Utama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ration hour:
Sun – Thu 11.00am – 10.00pm (last order 9.30pm)
Fri, Sat & Public Holiday 11.00am – 10.30pm (last order 10.00pm)
Gps: 3.147463, 101.615488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