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Cititel Express Penang @ Lebuh Noordin, Penang

前阵子趁着假期去了一趟槟城,去跟炒粿条、叻沙、福建面打个招呼。期间入住的酒店实在是太赞了,所以不得不第一时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太贵太高级的酒店我住不起,所以我一向来都偏好于一些新开业的酒店,因为酒店和房间的设施都很新,不会有陈旧的味道,毛巾床单也不会有污迹斑点。这一次我更是在 Cititel Express Penang 新开张的第一天就入住,成为他们的第一批客人,心里除了有点荣幸之外其实还觉得有点惊险,万一酒店延迟开张那我岂不是要睡天桥底了?


抵达槟城的那一天,因为酒店太新的缘故,导航系统里并没有这家酒店的资料,我凭着酒店网站提供的指示和周边的地标,终于看到了一栋崭新的大楼,顶楼正写着 Cititel Express Penang。可是不知怎么地,当我们驾着车朝着那方向走去的时候,没什么方向感的我却突然找不着那栋建筑了。好不容易在 1st Avenue Mall 的附近兜了几圈之后,终于让我看到躲在 St Giles Wembley 后面的 Cititel Express Penang 了。


五星级酒店 St Giles Wembley 和三星级酒店 Cititel Express Penang 都属于同一集团旗下,所以两者是在同一栋建筑物,两座不同的大楼里。在 1sy Avenue Mall 对面,面向大马路的是 St Giles Wembley,五星级大酒店的入口处显得金碧辉煌。


而面向后方小路的 Cititel Express Penang 则是平平实实,第一天开业的入口处连招牌都没有,害我找了这么久才找到。


进到酒店大堂,我心里就踏实许多了,这里和网站照片上显示的一样。偌大的空间以红黑色调为主,比一般的三星级酒店来得更得体一些。酒店新张客人还不多,所以柜台就只有一个人。也许是对新的电脑操作系统还不太熟悉吧,check in 的过程有点阻滞,不过柜台经理的态度很好,所以入住的心情还是很愉快的。


当初选择 Cititel Express Penang 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有500多个免费的室内泊车位。要知道槟城市区内寸金尺土,很多酒店都只提供有限的泊车位,让住客先到先得。难得这里可以让住客在这么一个黄金地段享有免费泊车,而且有保安有遮盖,夫复何求啊?


Check in 手续完毕,我们提着行李从楼上的电梯口步出来,准备走向房间的时候,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象弄得惊叹连连。酒店楼层的设计,在每一层的走廊尾端装上了落地玻璃窗,除了以自然采光的方式照亮走廊之外,还可以让住客把附近的景色一览无遗。平时我们得花上好几百块一晚的价钱才可以享有这么漂亮的海景,想不到在 Cititel Express Penang 只需一百块一晚就可以看到了,大家乐得都快疯了。


Cititel Express Penang 的所在地点非常优秀,除了对面有购物商场和电影院之外,槟城的地标 Komtar 也是在步行可以抵达的范围内。

1st Avenue Mall - 步行2分钟
Komtar - 步行5分钟
Penang Road Teochew Chendul - 步行10分钟
Penang Bazaar 土产购物区 - 步行10分钟



酒店的楼层和房间设计采用了大量的原木,很好看。不过这种材质好像不太容易打理,希望酒店方面可以好好让它维持完美的状态。



酒店房间的空间不会太大,但是里面该有的设备都有,而且很干净。酒店无限宽频的讯号很强,可能是因为讯号发射器就在我房间门口外吧,而且住客不多没什么人在用。



另一方面,Cititel Express Penang 和 St Giles Wembley 的衔接处预计在2015年杪将会有商店开始营业,到时候想要购物或用餐就会更方便了。


从房间望出去的风景也是漂亮极了,早上可以看到远处的海面上缓缓升起的太阳,看到这画面的我也是醉了。

个人非常推荐 Cititel Express Penang,地点很好,性价比高,以后来槟城的话不妨注意一下哦!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