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15

Obanhmi@ 1 Utama

几年前拜访何志明市的时候吃过他们的街头美食- Banhmi. 就是取一段的法棍面包, 剖半后擦一层猪肝酱, 夹一些烤猪肉, 酸菜等做成的点心。我一次就惊艳十足, 平时吃到口味很浓的猪肝, 在这酱里头却没有那霸气的味道, 口感咸香, 夹着吃口感还蛮清爽的。

偶然在1 Utama 逛的时候看到了这家称是越南Banhmi 的店, 我在非常想重温当时吃到的味道的心情下来试试看。





O BBQ- RM11

法棍的口感很香脆, 里头包着萝卜丝, 很重香茅味道的烤猪肉片, 香菜, 还有一颗荷包蛋!
猪肉片香茅的味道有点太重, 抢了别的配料的味道, 不过整体味道还不错。如果想来点不同的餐点的话,这个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跟我在越南吃过的味道有点距离。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Obanhmi 
LG 328, 1 utama shopping mall,
47800 Selangor
Phone: 603-7732 8540
Gps: 3.137832, 101.621902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