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15

逛台北 Taipei walker@ Kuchai Lama

雪隆区的台式餐厅还真的多,屈指一数有趣台北,蓬莱,今台北等等,不过好吃的台湾菜却少之又少。在 kuchai lama 这个地区有家开了好几年的台式餐厅-逛台北,平日的客人流算多,尤其是晚上或周末的时候常常看到客满,想必不错的吧?




屏东猪蹄套餐-RM15.9
套餐里头有一碗卤肉饭,一分小菜,一盅热汤,当然还有那主菜,很丰盛呢!
卤肉饭的卤汁很香,那一丝丝的肥猪肉卤得非常入味,不知不觉饭都被我吃了大半碗,可是主菜都还没碰到 :p
小菜是油菜,不过不失。热汤是莲藕汤,虽然是套餐附送的汤品不过一点也不马虎哦!可以吃到一块块的鸡肉,汤也喝得出来炖得很够火候,有诚意哦!
至于主菜屏东猪蹄呢,卤得软烂的猪蹄被切成一片片薄片,不错!吃起来一点也不觉得油腻。
三杯鱼扒套餐-RM15.9
这个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浓郁的九层塔叶的香气加上得宜的调味,微甜带辣的酱料和鱼片非常搭。那鱼片可不是在购物商场常看到,吃起来像卫生纸的冷冻鱼(对不起,有点恶心不过我想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它的味道和口感),这里的鱼片是新鲜鱼片,吃得出有鱼味的。和屏东猪蹄套餐一样,套餐里头和有饭和小菜等,我可是吃得很满足。

酸梅汤(后)-RM4.9& 姜片蜜糖茶(前)-RM4.9


酸梅汤还不错,味道不会太酸,喝起来还蛮开胃解腻的。姜片蜜糖茶就有点淡了,姜和蜜糖的味道不够重。

食物整体的味道不错,唯一要投诉是服务方面,觉得服务员的速度很慢,招呼了他们很多次都充耳不闻,可能是客人太多吧,这方面有待改进哦!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逛台北Taipei Walker
No25, Jalan Kuchai Maju 18,
Dynasty Sentral,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Phone: 603-79822237
Gps: 3.091177, 101.690022


♡♡蛋蛋

2 comments:

  1. 我对这间餐厅的印象一直很好,因为价钱ok.食物水平也ok。两个月前曾经去过一次,menu换了,set有很多选择,我朋友选了卤肉饭,不过不失;我点了一个酸菜肉锅,老实说我真的很期待这个菜,因为大多马来西亚的台湾餐厅都不会有这个菜是set。结果一来到,白菜有点灰灰的颜色,然后醋的味道太厉害了。有点工业醋的港觉。Q.Q

    最差是er ah 煎。薯粉都还没有完全熟透。我夹上来的透明色的。有点恶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糟啊?是不是GST 弄到老板心情不好在那里闹情绪呢?我也隔了好久没去了,怎么变调得那么厉害呀?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