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15

Sweet Hut @ Kuchai Lama ☆内文有好康☆

Sweet Hut 甜品店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尤其是在住宅区,大概是店家看准了人们都爱在饭后来一些甜点,或是一班朋友在饭后一聚,便会很理所当然地来到 Sweet Hut。



这家店开了这么久,我还是第一次来。冒着增磅的风险,我一次过尝了店里好几款不同系列的甜品,满足了女生天生对甜品的渴望。

椰果珠杨枝金露伴雪糕 - RM8.90

椰果珠杨枝金露伴雪糕充满奶香和芒果的香甜,连雪糕也是带有淡淡的芒果口味,芒果爱好者一定会大爱的一款甜品。柚子肉虽然放得不多,但是当咬在嘴里的时候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和芒果非常得搭,又香又甜又带有小清新的感觉。

焦糖布丁伴芦荟拼椰汁冰 - RM8.80

印象中的焦糖布丁是嫩嫩的,稍微摇晃会出现抖动的状况,那才算是合格的焦糖布丁。这里的焦糖布丁却做得很结实绵密,但并非不好,每一口布丁放到嘴里,轻轻用舌头一顶就化开了,留下满嘴的奶香味,很赞!椰汁冰沙很绵,椰奶的香味加上芦荟颗粒,一边是香浓,一边是清爽,还有甜蜜的焦糖布丁,一道甜品就让你尝尽不同的口感和味觉上的享受。

皇家榴莲香露配海绵仙草 - RM9.90

这绝对是喜欢榴莲的人的圣品。奶露本身就带有很浓的榴莲味,偶尔还可以尝到一大片的榴莲果肉,吃下去真得会让人陶醉得忍不住翻起白眼。上面那一球榴莲雪糕也和外面卖的不大一样,榴莲味比较真实,不过整体上有点过甜了,减少一点甜度会更好。榴莲性属热,仙草则性寒,两者混合一起正好可以来个平衡了。

生磨芝麻糊汤圆 - RM6.80

这是配合冬至特别推出的汤圆系列甜品。芝麻糊非常的浓稠,不会太甜。据说黑芝麻有补肝肾和降血压等作用,所以这也算是蛮养生的一道甜品。芝麻糊里面有三粒汤圆,可以自行选择芝麻或花生口味,我试的是花生口味的,这和超市的冷冻汤圆可不一样,里面的馅料带一点咸咸的,很特别。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椰果珠杨枝金露伴雪糕

Sweet Hut 
19-G, Kuchai Dynasty Central,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电话:603-7971 4701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pm-12:30am,(星期六至日、公共假期)1pm-8:30pm
GPS坐标:3.091088, 101.689881






By 阿七



好消息!为了回馈各位以及和大家分享 ZapPaLang 第一次登上《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喜悦,我们决定送出3本《家庭美食乐》给幸运的粉丝。参加方法如下: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Recipe'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料理,并把它分享到你的FB
3) 在FB活动帖子下面留言写下你选择的料理,并告诉我们原因。

活动规则:
1) 任何不符合以上3点的参加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3)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4) 截止日期:2015年4月5日11:59pm
5)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Good news! We are giving out 3 recipe books《家庭美食乐》to our lucky fans.

How to win:
1) LIKE 'Zap Pa Lang'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Browse through our ‘Recipe’ album, pick your favourite recipe, and share it on your FB
3) Leave us a comment to tell us which recipe you liked most and why

Rules:
1) Participants who do not meet our requirement will be disqualified.
2) Top 3 participants with the best comment will be selected as winners, and will be informed within 2 weeks after the closing date.
3) Prizes will be given out to lucky winners by post.
4) Closing date: 5-Apr-2015 11:59pm
5) Each FB user is limited to 1 entry only.

有意订购《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朋友可以联络 Joyce Loohttps://www.facebook.com/llk8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