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纽约芝士蛋糕 New York cheese cake☆内文有好康☆

芝士蛋糕我相信没有几个人是不喜欢的,这款纽约芝士蛋糕用了免烤版的饼干底的做法,经过了蒸烤的工序,整个芝士层是润湿不会干干的,加了柠檬整个口味也提升了,微微的酸化解了芝士的油腻。相比最近我做的几款芝士蛋糕,这个算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



材料: 芝士乳酪250g, 柠檬汁1匙, 柠檬皮屑(半颗份量), 糖80g , 蛋黄2颗, 蛋白1颗, 牛油30g , 鲜奶油50g , 消化饼10片, 低筋面粉15g。

做法:

1。 把消化饼放进袋子里捣碎备用。
2。 把融化的牛油加入1,混合均匀后铺平在蛋糕模具里(事先把一层烘焙纸铺在8‘模具底部,外头用一层锡箔纸包住),用汤池把饼碎压平,放入冰箱里30分钟。把冰好的饼底表面用叉扎孔,不要贯穿饼底,孔越多越好,备用。
3。将融化的芝士乳酪与2/3 的糖,鲜奶油拌匀,加入蛋黄拌至光滑的状态。
4。加入筛过的低筋面粉进入3里,拌至无颗粒后倒入柠檬汁和柠檬皮屑继续拌匀,备用。
5。蛋白加入剩下的糖,打至湿性发泡,把1/3的蛋白霜加入4拌匀,再把全部加入剩下的蛋白霜里,轻轻拌匀。
6。把混合好的蛋糕液倒入模具里,轻敲一下,烤盘加入约2cm的热水,就可以放入预热好170C的烤箱里烤上40分钟,然后再用150C烤个10分钟即可。

♡♡蛋蛋


好消息!为了回馈各位以及和大家分享 ZapPaLang 第一次登上《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喜悦,我们决定送出3本《家庭美食乐》给幸运的粉丝。参加方法如下: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Recipe'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料理,并把它分享到你的FB
3) 在FB活动帖子下面留言写下你选择的料理,并告诉我们原因。

活动规则:
1) 任何不符合以上3点的参加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3)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4) 截止日期:2015年4月5日11:59pm
5)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Good news! We are giving out 3 recipe books《家庭美食乐》to our lucky fans.

How to win:
1) LIKE 'Zap Pa Lang'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Browse through our ‘Recipe’ album, pick your favourite recipe, and share it on your FB
3) Leave us a comment to tell us which recipe you liked most and why

Rules:
1) Participants who do not meet our requirement will be disqualified.
2) Top 3 participants with the best comment will be selected as winners, and will be informed within 2 weeks after the closing date.
3) Prizes will be given out to lucky winners by post.
4) Closing date: 5-Apr-2015 11:59pm
5) Each FB user is limited to 1 entry only.

有意订购《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朋友可以联络 Joyce Loohttps://www.facebook.com/llk8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