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15

怎样煮不破的冷冻饺子 How to cook frozen dumpling

之前有朋友问过要怎样才可以煮好冷冻的饺子, 冷藏得不好的话就会把饺子的皮都粘在一起,很容易煮破或煮烂, 糊糊地一点也不吸引人了。可是包饺子那么花时间的东西如果可以包多一点,冷藏起来, 想吃的时候煮一点或者晚上很饿的时候来上几颗不是很幸福吗?

这个帖子就是要分享给大家要怎样收藏和煮冷冻水饺,希望大家喜欢!



收藏篇:

1。你可以选择把包好的饺子分开一个个的冷藏, 市面上有卖专门收藏冷冻饺子的盒子, 重点是要一个个分开放才不会沾在一起。
2。如果手边没有也不想花钱买什么专用盒子的话也没关系, 把包好的饺子在放好少许面粉的大碗里捞一捞, 让每颗饺子表面都沾上一层面粉在全部倒进一个普通的大盒子放入冰箱雪藏。约1小时后把盒子里的饺子拿出来, 这时你会看到饺子表面已经变得少许硬了, 这个时候把它们一一的分开再重新放入盒子里继续雪藏, 是不是很简单呢?冷冻的饺子不再粘在一起了!

水煮篇:

1。把要吃的数量的饺子和一锅水一起煮滚,不需要等水滚才放饺子,直接把硬绑绑的饺子放进锅里就对啦!一定要加点神奇的材料-油!加1小匙的油一起煮,饺子皮就不会破啦!
2。准备一杯半的水,待锅内的水滚之后入半杯水,用勺子背面轻轻地推一推以免沾锅。一直到第三次水滚时再如法加完剩下的水,这时的饺子已经浮在水面了,把饺子捞起就可以开吃咯!

锅贴篇:

1。煮法和不冷冻的饺子时一样,只是加水的时候把水加至1/2饺子的高度, 再加上一小匙的油, 别的步骤就跟跟普通锅贴的做法一样。

学了这几招, 喜欢吃饺子或锅贴的朋友就可以随时都吃到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