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15

新苏兰生肉面 Sinsuran Sang Nyuk Mee @ Lahad Datu

新年的前夕,我去了一趟在地人称为拿督的 Lahad Datu。出发之前很多人都说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还没去的时候我还不太相信,结果到了那里才发现这句话一点都没错!这里没有什么娱乐场所,连让我感兴趣的餐馆也欠奉,还好在兜兜转转了好几轮之后,终于让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 新苏兰生肉面。


之前在亚庇新苏兰本店吃过了一次,觉得还不错,所以这次在拿督看到分店,我简直有感动流泪的感觉。


干捞生肉面 - RM6.50

生肉面我都喜欢点干捞版的,这样肉汤才不会沾上面条的味道,汤的味道更香醇。干捞生肉面送上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汤,汤头非常鲜甜,浓浓的猪肉片和猪肝的味道,一下子就把我的胃口全打开了。至于猪肉片,切得薄之余还非常地嫩滑,完全是我心目中好吃的生肉面的典范。


不知道是不是太饿的关系,我觉得这里的生肉面甚至比新苏兰的原店更好吃!干捞面虽然还是一贯地油腻,不过带着猪油香,我想很少人会抗拒得了。加一点店家自制的辣椒沾酱,酸酸辣辣的,可以中和面条的油腻感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干捞生肉面

新苏兰生肉面 Sinsuran Sang Nyuk Mee
Lorong Bandar Perdana 4,
Bandar Sri Perdana,
91100 Lahad Datu, Sabah.
营业时间:每天 6am-4pm
GPS坐标:5.027088, 118.29503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