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6

萌爆宠物狗狗餐厅 Bow Wow Cafe @ Puchong Jaya

我和家人都很爱狗,但是碍于居住的地方限制而没办法饲养。。。(其实更大的原因是不想负责任。。。呵呵)

所以家中老爸生日这一天,我就索性带了家人一起上来蒲种最近很火红的宠物狗狗餐厅 Bow Wow Cafe,一边吃东西,一边玩别人的狗狗。。。哈哈!对,玩别人的。。。


去年底刚开业的 Bow Wow Cafe,和蒲种 Moonlight Cake House 位于同一个商业区,是在一楼的店位。通往餐厅的楼梯间加了一道小铁栅,以防止调皮的狗狗在主人不留意之下偷偷溜走。



Bow Wow Cafe 的空间很宽敞,座位之间预留了足够的空间让毛小孩可以自由走动。落地玻璃窗前更是有一个狗狗专属的游乐场,主人可以放心让狗狗在这里玩乐,然后专心用餐。


一进门看到四处走动的狗狗,我心里已经是惊叫声连连了,恨不得可以逗它们玩玩,不过这要等我们先医饱肚子再说啦!这里是采用自主点餐的方式,顾客从餐牌上选好想要的食物和饮料,填在点餐纸上,再到柜台付款,食物准备好之后服务员就会送到我们的座位。


点餐的过程花了很长的时间,因为我的眼睛总是不由自主地往狗狗的身上飘去,待家人提醒后才又回到餐牌上,好忙啊!

好不容易点了餐,我开始拿着相机追着狗狗们拍照。餐厅里四处都有张贴给狗主的温馨小提醒,就是要为自家的狗狗穿戴好尿片,以免弄脏这地方。但是现场所见,有过半的狗主都没有这么做。虽然狗狗大小便之后他们都会主动第一时间去处理,但是在一个用餐的地方,这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点影响。

Piccolo latte - RM9
Flavoured chocolate hazelnut - RM13
Flavoured chocolate caramel - RM13
Hot cappuccino - RM11
Ice latte - RM11

饮料很快就送过来了,我们一口气点了好多热饮,咖啡还算不错,我喜欢附上的奶油饼干,奶油味道很香浓,而且有配合主题做成狗狗的形状哦!

热巧克力也分成了很多种不同的口味,我们点了榛果和焦糖的,基本上味道不明显,我都只尝到巧克力的味道,而且太甜了,糖的份量可以调低一点。

Cold pressed juice (Dancing Mango) - RM15

某人点的冷压纯果汁 Dancing mango,里面的成份有芒果、苹果和鲜橙。服务员很贴心地把果汁瓶子放在冰桶里面,让果汁可以一直保持低温和新鲜度,加分!

Homemade meatballs topped with sofrito sauce - RM14

餐前小吃有 Homemade meatballs topped with sofrito sauce,五颗比乒乓球稍微大一点的猪肉丸子,配上蒜蓉面包片。Sofrito 是一种以番茄为主,加上大量香料的做成的酱汁,用来蘸蒜蓉面包很合适。

肉丸的部份虽然有一点松散,但是味道一流,香料配合猪肉碎和番茄酱,好吃!

Grilled pork ribs - RM35

Grilled pork ribs 是最让我惊艳的一道料理,没想到一间 cafe 可以把烤猪肋排做得那么出色,我觉得水准已经和 Naughty Nuri's 不相上下了。份量有点小,只有三支骨的猪肋排,烤得非常入味,肉质很嫩,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道料理!

Grilled pork neck - RM32

反观这道烤猪颈肉就有待进步了,用了红酒来烹煮的猪颈肉虽然有很独特的香气,但是那片猪颈肉实在是太硬了太柴了,咬得我嘴巴好酸哦~

Bow Wow ultimate pork burger - RM30

与其说这是一个汉堡,不如说这是一个用料丰富的 panini。里面的馅料非常精彩,有猪肉饼、培根、芝士,还有一大片凤梨片,吃完一整份可是会爆肚的。猪肉饼的味道不比之前的猪肉丸来得出色,感觉上调味料下得不够重。

Pesto with mushrooms - RM20

有别于一般青绿色的 pesto 酱意大利面,这个意大利面的酱料看起来一点都不奶油。味道方面有淡淡的罗勒叶香,配上蘑菇和樱桃番茄,整体上是清淡型的。面条的软硬度合格,不合格的就只是价钱。

Grilled Norweigian salmon - RM34

烤三文鱼这东西是不会出错的,三文鱼的外皮烤得脆脆的,肉质还很鲜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的马铃薯泥也很不错吃,奶油味很香,里面参杂了一些马铃薯块让口感更丰富,不错!


餐厅的一角展示了很多和狗狗有关的商品,每一个都价值不菲。。。

在这里用餐的期间,进入餐厅内的人潮一直没有停过,可见他们的受欢迎程度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这一类型的宠物餐厅在我国还不是很多,而且这风潮也正要开始大行其道,所以我相信他们在近期内还是会一直火红下去的。

有个小小的抱怨就是这里不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喝完咖啡之后想要来点水来清清喉咙还得去柜台买矿泉水。但是,我对于这里食物的水准还挺满意的,在营造一个适合宠物狗狗的环境之余,难得他们的料理还能够不逊于外面的西餐厅。价格方面是偏高,但也不难理解,毕竟要打造一个宠物餐厅,还要聘请有这一方面经验的员工,那笔花费也不小。

不知道我下一次是不是可以也带我家的旺财一起去呢?各位观众~ 这就是我家的旺财啦!! ^_^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Grilled pork ribs, Homemade meatballs topped with sofrito sauce

Bow Wow Cafe
1F-06, Jalan Kenari 19,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12-779 1060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Bow-Wow-Cafe-144867336211024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2pm-12am,(星期六至日)11am-12am
GPS坐标:3.045350, 101.62269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