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6

马六甲游客版美食手册 #08 Malacca Food Trail #08 - Geographer Cafe

马六甲这地方我来了不下十次,但就是从来都没有去过鸡肠街的地标之一  - Geographer Cafe,这里对我来说是让老外和游客来喝酒的。

直到有一天某人跟我说他想来这里好好地吃个晚餐、听听歌、看着外面人来人往的鸡肠街,我才有机会来到这里。有时候真的搞不懂这个巨蟹座的男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浪漫情怀~



Geographer Cafe 坐落在鸡肠街中间的地段,富有历史色彩的建筑漆上嫩黄色,很难让经过的人不注意到它。里面有分成冷气室内座位和半户外的座位,到了夜晚更是把外头的街道封了,摆满座椅以应付更多的客源。


这里的食物以本地的特色料理为主,也有少量的西式餐点供选择。价格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一份正餐大约在 RM10 到 RM15 之间,以一家名气大而且地点那么好的餐厅来说算是很公道了。

Jonker's fried rice - RM15.90

炒饭的味道不错,味道比较接近马来式的炒饭。附上的两支沙爹则有点失水准,肉串的味道不够,而且沾酱也和沙爹酱的味道有点出入。

Fried chicken wings (2 pcs) - RM8

吃不下正餐的我就来个炸鸡配啤酒。出乎意料的炸鸡还挺不错,外头炸得酥脆,而且不会太油膩,配上啤酒,一边听着驻唱乐手的表演,人生一大乐事啊!


第一次来这里用餐,Geographer Cafe 给我的印像不错。至少这里不是空有名气而已,无论是食物、价格,还有乐队的表演,全都让我满意。

这里还有一道有名的料理 - Coconut tomyam,是用椰水烹煮的东炎汤,再盛装在椰子里。今天太饱了没办法试,就留到下一次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Jonker's fried rice


Geographer Cafe
83,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alacca.
电话:+606-281 6813
网址:http://www.geographer.com.my/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0am-1am,(星期六至日)9am-1am
GPS坐标:2.196794, 102.24640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