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6

好够味! 南乳焖排骨 Braised Pork Ribs with Fermented Beancurd

南乳这样东西很奇妙,红红的一小块就这样吃的话我会觉得太咸和太重口味,可是如果拿来入菜的话就不管和什么肉类都搭,拿来炖斋菜也是常见的做法之一,那独特的风味常只放一小块就很够味了。

那么今天我们要拿来和南乳搭配色就是排骨! 刚好手上有新鲜的猪小排,那么我们就来看下它和南乳一起演化的美味吧。



材料:排骨300g, 姜一小块,青葱1小把,蒜头2-3瓣,南乳1块,糖适量,酱油适量,清水1杯。
做法:
1。姜去皮后切碎,青葱切段,蒜头切小片备用。

2。热油锅加入排骨煎至表面金黄,捞起备用。

3。倒入1爆香片刻,加入2拌炒。

4。加入清水,南乳, 糖和酱油调味,转中小火让排骨炖煮至汤汁变浓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