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6

夏天圣品之韩式豆浆冷面 Korean Style Soya Beans Cold Noodles

最近天气实在实在太热啦,就算哪都不去,只是窝在家里都会流汗,不用说那冷气可是从早开到晚,这几个的电费都涨了一倍有多了 :( 这天气不只把人都晒黑,连带我的荷包也晒干了。

在这种时候有什么比得上来碗加了冰块的清凉冷面呢?用简单的材料加从网上学回来的韩式豆浆冷面制作法,成本出乎意料地底,味道又好,烤过的芝麻非常香,我非常满意。现在的我可是在家里稀里哗啦地吃着冷面加看着《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欧巴帅气哦!

啊!忘了说,这到冷面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 :)



材料: 黄豆1杯,少许杂坚果,清水2杯,烤香的芝麻1匙, 盐适量, 黄瓜1条,蕃茄2颗,素面2人份,水煮蛋2颗。

做法:
1。黄豆浸水1晚,隔开水后放入一个大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用中火煮15分钟。

2。把1捞起用冷水冲洗,过程中用手不停搓揉,让皮浮在水面上然后和黄豆隔开。

3。把2,坚果 (我用了少许杏仁和腰豆),芝麻,水和盐放入搅拌机里用中速搅拌至浓,放入冰箱里备用。


4。黄瓜切丝,蕃茄切块备用。

5。把素面煮熟后放入碗里,倒入3,4和水煮蛋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