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6

自驾Fun游合艾7- Hatyai Municipal Park 3 Days 2 Nights Hatyai Trip

之前的帖子都在讲着吃的,来给你们讲下景点,当初决定来合艾玩的时候在网上找了下景点的选择,发现这里除了水上市场和市集最受欢迎的就是---庙宇!我不是很爱一家家庙宇慢慢逛和看的人,所以这次就选了合艾最受游客喜爱的Hatyai Municipal Park!这里不单只有超大的金身佛像,观音像,还有缆车站,航天博物馆等聚集了多个景点于一身的地方。那好吧,今天就来这里了!



当天我们一行人驾着车到那里的时候只看到一片绿油油地森林,什么佛像完全都没踪影,原以为把车泊好后就就走进去的,不过看起来好像需要翻山越岭才回到的感觉,为了不想在这里迷路,我们跟那里的保安人员比手画脚了一下,才了解到佛像在山顶,要走路上去可是要费好大的劲,所以我们决定了驾车直驶而上,一路看到超多外国朋友步行上去的,佩服佩服,我是不行啦!哈哈。



大约7-8分钟后就可以看到山顶金鸡独立的金色佛像,非常壮观,佛坛下还有个小小的博物馆讲解佛教的由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参观,再往下有个较小的观音像,是需要开车下去的。从佛像那里往前走下就可以瞭望合艾城市的风景,来这里吹下风,看下风景的感觉很不错。

蜥蜴哥,你也在看风景?

不过因为在山顶,没有什么可以遮荫的树木,炎热的天气把我都晒得快溶解了,大致地看下旁边的缆车站我们就赶着下山找吃的了,离开前看到路旁有一堆的小贩把我跟友人的照片拿出来,拍好连冲洗和裱框都帮你做好,当然这些也都不是免费的,我们都没有要买的意思,不过看到自己的照片在框里不免有点感觉诡异。阿姐,作莫乱拍我?

Hatyai Municipal Park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