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6

Mr. Tuk Tuk @ Sunway Pyramid

上几个星期,当我正往 Sunway Pyramid 的金加利港式茶餐厅走去的时候,有留意到一家新开张的泰式餐厅 - Mr Tuk Tuk。门口外摆放着的泰国标志性的交通工具 tuk tuk 显得特别醒目,任谁一看就知道这里是吃泰国餐的。


等到这一天经过的时候,发现排队的人不多,我便和某人抓紧机会,跟着人潮一起凑凑热闹。在我前面大约有2-3组等位的客人,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也不必等太久,大概10分钟就有位子了。

因为要应付人流,店里的座位都排得很密,体型要是大一点的,恐怕想要转身都很难。这里的员工都来自泰国,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还非常有礼貌,这比其他聘用外劳的餐馆感觉好多了!


Mr Tuk Tuk 的卖点是平民化的泰式街头美食,餐牌上有不少主食的价格都不超过10块钱,这么大众化的泰式美食,难怪可以获得那么多人的青睐。

服务员告诉我们说,因为人太多,所以在准备食物的时间上可能会久一点。其实我们基本上也没有等太久,聊聊天喝喝水,食物就来了。

黄梨炒饭 - RM10.80

来到泰式餐厅,我因为不太能吃辣,所以来来去去点的就是那几样。黄梨炒饭是一定要有的!黄梨炒饭装在黄梨外壳的这种做法,我以为只有高价的泰式餐厅才会有,没想到这里一份 RM10 的炒饭也那么有诚意。

可惜那黄梨外壳小得可怜,比我的手掌心还要小,可想而知装在里面的炒饭会有多少了吧~ 还好味道算是不错,配料也给得很足,上面撒了一些香香脆脆的鱿鱼脆片,很香口!

Pad thai - RM8.80

第一次看 Pad Thai 的上面是有颗荷包蛋的。挤上一点酸柑汁,味道带点酸酸辣辣的,很开胃哦!害我吃完之后还是觉得意犹未尽。


最开心的就是桌上备有花生粉任由食客自己添加,让我的 Pad thai 每一口都有花生的香气。桌上还有几款不同的辣椒酱,不过不能吃辣的我就没有尝试了。

这里的食物基本上都还不错,价格相宜的泰式街头美食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但是份量真的很小,女生是刚刚好够吃,男生的话要嘛就吃两份,要嘛就请自行在商场里面逛逛再找别的小吃吧!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黄梨炒饭、Pad thai


Mr. Tuk Tuk
LG 2.27,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46150 Petaling Jaya, Bandar Sunway, Selangor.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073183, 101.607780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