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6

印度风来袭Raju Restoran@ Jalan Gasing

位在Jalan Gasing 的这家老店出了名服务态度不太好,点餐的速度很慢,这次我在晚餐时间前来到,发现服务员们的态度好很多,不是很能忍的朋友不妨跟我一样避开人多的时间吧!
老店还屹立不倒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食物的素质,我来过几次,最喜欢他们的咖哩,还尤其喜欢他们的炸章鱼!



来这里绝对不能错过他们的香蕉叶饭。
Rice and vegetables- RM7
一摊开香蕉叶,放上白饭,服务员就会把小菜盛上,在我面前的有腌黄瓜,炒豆芽和炒苦瓜加3种任拿的咖哩,我最喜欢鱼咖哩了!

Left- Fried Sotong, Middle- Fried Chicken, Right- Mutton Curry

Fried onion sotong- RM9

非常新鲜的炸章鱼,还有炸得香脆的洋葱圈,整个味道好香,Q 弹的章鱼口感非常好,喜欢~~

Fried Chicken- RM6.5

炸鸡外表看起来很干,不过咬起来还有肉汁,这个也不错。

Mutton Curry- RM9

不用说都知道这个羊肉咖哩的味道有多浓郁,配饭一流,羊骚味也没有很重,肉炖得软烂,轻轻一咬就和骨头分离了,好吃好吃。

整体来说这里不是什么高级餐厅,环境喝服务都很平民,卖的东西也和我们常见的嘛嘛档没两样,不过我就是喜欢他们家咖哩的味道,想吃印度饭时还是会来这里 :)

小提醒:吃香蕉叶饭的时候如果对食物满意记得要把叶子往下折,反之就是不喜欢他们的食物。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Raju Restoran
27, Jalan Chantek 5/13, 46000 PJ.
Operation hours: Monday- Sunday, 6.30am to 10pm
Phone: +60 3-3795 6136
Gps: 3.101649, 101.65373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