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14

Little Bally Cafe @ SS15, Subang

部落格创立至今,我都比较专注于分享PJ区和蒲种区的美食,常去光顾的餐馆大部分都已经写过了,所以今天决定把我的觅食版图扩展到另外一个地区 - Subang SS15。这里因为和大学邻近,顾客群大多是居住在附近的大学生,所以餐厅也以年青人为目标。


这一天下班后驱车来到这里兜了一下,最后决定在 Little Bally Cafe 用我们的晚餐。这里是半露天的餐厅兼酒馆,定时有乐队驻唱。晚餐时间的人还不多,很多人都是先用了晚餐才过来喝几杯的。翻开餐牌,里面的选择还蛮多的,而且价格算是大众化的。

海鲜意大利面 - RM12.90

海鲜意大利面的份量很小,卖相和餐牌上的差很多。一小坨的意大利面上面有零零碎碎的海鲜,但是海鲜的用料也超没有诚意,就只是一些蟹柳、花枝、鱼丸和青蚝,而且青蚝还是已经脱了壳的。意大利面的酱料就好像是罐头沙丁鱼的番茄酱一样,连我这个厨房新丁也自认可以煮得比他好。

鸡扒沙律蛋炒饭 - RM14.90

食量大的某人选择了这个鸡扒沙律蛋炒饭,份量超大的,个人觉得这根本是一份鸡扒和一份炒饭拼成的。鸡扒本身没什么味道,必须要沾黑胡椒酱才行,炒饭就还算可以。


说实在的,这里的食物真的不怎么样,唯一可取的就是价格便宜,气氛还算不错,也许更适合一班朋友来喝喝酒聊聊天的。这里每天晚上九点之前,饮料都有40%的折扣,会比较值得。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Little Bally Cafe
58, Jalan SS15/4,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营业时间:每天6pm-2am
GPS坐标:3.075269, 101.588504


By 阿七


2 comments:

  1. Hi. Kindly remove my hp there. 0129838181. It is annoying u disclose my personal hp to the public.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already removed. I got this number from google when i wrote this post.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