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February 2015

☆冬日冷飕飕之大阪, 名古屋行1☆- klia2 premium lounge 初体验

因为这次的大阪行的登机时间是在半夜, 所以我一早就打算好了来拜访下klia2 的premium lounge. 以前我也拜访过LCCT 的 premium lounge, 那时觉得那里的客服人员不太礼貌, 只去过一次, 满心期待  klia2的会有进步的说。

经过了海关关卡, 我就不停地留意指示牌,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我的登机口附近, 没办法, 只好跑去问了附近店面的销售人员到底premium lounge 在哪里, 我自己也上网搜索了下, 才发现原来它在靠近 L8登机口附近, 这也就意味着我的位置在机场的最尾端, premium lounge 在前端左方, 大家都知道klia2的面积有多大, 要往回头走至少要15分钟, 加上还要在检查多一次行李 :( (其实我不明白这点, 为什么要多此一举??)

可是秉着我打不死的好奇心, 我还真的往回走了!! ^^
到了 L8 的 premium lounge 已经是10.50pm 了, 客服人员还蛮有礼貌的, 不过他却告知我一个坏消息, 就是他们11pm 就要关门了, 还有就是其实靠近我的登机口, 3楼的Mc Donald 附近有家叫wellness spa也是premium lounge, 而且还12am 才关门!
没办法, 我又往回头走多一次(这时的心情真是+%×_÷£÷£×£, 不明白为什么指示那么的不清不楚!谁会知道什么wellness spa 也是premium lounge 来的?)

好不容易, 来到了另一端的premium lounge, 原以为可以好好地待在这里喝杯饮料吃下小食, 等待登机的时间, 可是却发现工作人员已经提早在收拾, 没有食物, 只有冷饮><
我明白要收工的心情, 可是给我们这些晚机的客人们不是很不公平吗? 应该有的premium 服务和感觉在哪里? 明明是12点关门,服务就应该到12点呀!这么早收干嘛?唯一让我安慰的就是这里的人不多, 没人跟我争插头给电话充电 :( (看吧, 我多阿Q啊!!)

只可以说幸好我不是花钱来的, 不然会更生气的说!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