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15

☆冬日冷飕飕之大阪, 名古屋行(前言)☆ 2015 Osaka, Nagoya trip summary

踏入了2015 对我而言是个变化很多的一年, 我离开了工作多年的环境, 跟往常朝日相见的同事, 老板和朋友们说了拜拜, 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后就会去到新的职场, 面对新的人事物了。现在的心情是很复杂,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为了舒缓下紧张的心理状况, 我们就来个开工前的悠游大阪行!!!

为什么选大阪? 上次不是去过了吗?(之前的游记链接) 对滴! 选择再重游这里有两个重要的原因- 第一, 因为老吴捂着荷包决定赞助我这次的大阪行程当成今年的生日礼物顺便来看他! (感恩感恩, 啾老吴一个♡!!)第二, 上次去大阪的时候碰上了热天, 走在街上就好像走在马来西亚般没分别, 这次去就是冬天了, 想好好地体验下冬天的感觉!

这次的本意是想舒缓心情的旅程, 所以行程方面就打算编得轻松点。景点可能没有比以前的多, 不过美食是肯定少不了的!!
来张陪我跑遍很多国家的Converse 鞋鞋和旅行箱♡

Klia2 premium lounge 初体验篇


大阪

酒店篇

美食篇(1-10大阪,11-14 名古屋)
1.Doutor-酸酸开胃的Pickles hotdog

从这里你就看到了我是个标准的吃货! 美食的项目有多少啊? 哈哈。

待续。。。

♡♡蛋蛋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