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15

送给你的温暖- 自制红糖姜茶 Diy brown sugar ginger tea

我一向有手脚容易冰冷的毛病,偶尔在网上看到有朋友介绍这款红糖姜茶可以改善这个问题,看似简单易做,我们今天就来试下!



材料: 老姜1块(约5cm长), 红糖5茶匙, 杞子适量(随意)

做法:
1。老姜洗净后去皮, 用刮板把姜刨成薄片, 再用刀把姜剁成细蓉。
2。把红糖加入1里拌匀, 用蒸笼蒸上30分钟即可。
要喝的时候把2茶匙的红糖和姜用热水泡泡, 这时候把杞子也加进来就可以饮用啦!记得要把老姜蓉也吃下哦!!

我习惯每天空腹喝上一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关系,身体好像有在慢慢改善哦!喜欢的朋友不妨试看吧!

Tips:
1.老姜的纤维很多, 单靠刀切的话很难剁成蓉, 先用刮板刨的话会比较容易哦!
2. 在装红糖姜蓉的碗上盖上盖子或碟子, 以防蒸煮的时候会有水滴滴进来。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