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15

羊羊得意去捞生 - 汉城酒家 The Han Room @ The Gardens Mall


汉城酒家是在 The Gardens Mall 里面的一家高级中式餐厅,虽然价格偏高,但是因为菜色精致和上乘的水准,每天还是不乏捧场客。接近新年期间,更是有不少人选择来这里吃团圆饭或是捞生,好让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风生水起!


这么高贵的餐馆我平时可是没什么机会来的,不过今天既然有人请客,那我就不客气啰!听说这里的菜色非常精致,每一道菜不只是味道一流,连卖相也充满心思呢~

脆皮烧腩 - RM16

在开餐之前我们先来一份开胃小菜 - 脆皮烧腩!这烧肉的份量非常小,微热的烧肉皮薄而脆,难得的是脂肪的部分不太多,吃起来没那么大的罪恶感。肉的部分味道刚刚好,不会太咸,沾上一点点芥末酱更是开胃呢!

三文鱼鱼生(中)- RM65

这里的鱼生和别家的不一样,除了酸梅酱之外还加了新鲜的酸柑汁,多添了一点清新的滋味。三文鱼片和海蜇丝给得毫不手软,唯一一点可以挑剔的就是薄脆和花生芝麻放得太多,相对地新鲜的菜丝少了,不过味道的配搭还是不错的。

橙盅焗鲈鱼 - RM18

我最喜欢就是这道菜了,一小片的鲈鱼以柚子和香橙做成的酱汁焗烤后,盛在挖空的橙皮上,垫着一片竹叶,单是卖相就已经满分了。鲈鱼的肉质鲜嫩,鱼肉不带腥,配上酸酸甜甜的酱汁挺特别的。

炭烧西班牙排骨 - RM224

一整排的西班牙排骨端上来的时候无比壮观,服务员为我们提供了即用手套,用手吃会更有味道哦!排骨的表面放了一层椒盐,还有淡淡的薄荷香料,吃起来真的很有异国料理的风味。不过有些部分的肉质会比较硬,老人家可能会吃不了。以重量来算的西班牙排骨价格一点都不便宜,不过味道却是可以给人很大的满足感。炭烧西班牙排骨还会附上每人一小杯的冰镇杨桃汁,解腻的功效很好哦!


金盅云吞炖勾翅 - RM65

金盅云吞炖勾翅里面的金盅,指的是用老黄瓜挖空了籽之后做成的容器,里面放了用勾翅炖成的汤。汤头非常鲜甜,舀到下面的时候就会看到有整五、六片的勾翅,用这么多勾翅熬出一小碗 的汤,想不鲜甜都很难啦~ 汤里面还有一颗鲜虾云吞,里头的虾肉新鲜弹口,不过我倒觉得这云吞好像有点多此一举了,老黄瓜和勾翅炖汤本身就已经够出色了。

至尊鸳鸯豆腐 - RM24

自制的菠菜豆腐,外皮煎得香香的,配上那带有一点点酒香的酱汁,好吃又没负担。豆腐上面还放了很多真姬菇和干贝丝,整体的口感和味道都很丰富,是很下饭的一道菜。

月光菠菜 - RM28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菠菜,就像月光河那样,煮过的菠菜上面放了一颗半熟的蛋,在吃之前把蛋黄戳破在把蛋汁搅拌均匀。其实蛋香味不太吃得出来,反而是里面放了很多的蟹肉,味道很有蟹肉的鲜甜。吃这道菜一定要把菜汁也喝了,因为蟹肉和鸡蛋的精华全都在里面了。

这里的各种菜色都做得很有心思,可不是一般餐馆常见的,而且味道也很赞,很有水准。不过价格方面当然也是一分钱一分货,这里大部分的菜色用料都很上乘,几乎每一盘里都可以看到高级的海鲜或海味,所以价钱也理所当然地比较贵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橙盅焗鲈鱼

汉城酒家 The Han Room
Lot G243,G246 &G247,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电话:03-2284883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1am-11pm,(星期六至日、公共假期)10:30am-11pm
GPS坐标:3.117849,101.6752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