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15

☆冬日冷飕飕之大阪, 名古屋行2☆- Rinku premium outlet

从关西机场只要区区的200日圆, 就可以乘搭接驳巴士来的Rinku Premium Outlet了。巴士的乘搭地方在12号出口, 不用事先在售票机那里买票, 上车时才缴费车费就可以了,路途只要20分钟。

不喜欢搭巴士的朋友也可以选择搭地铁, 一样也可以到达, 不过给我这个提着那么大行李的女生来说, 直接到Rinku premium outlet 的门口的巴士比较适合哟!



来到了outlet 的门口, 我第一时间就是先把我的行李箱寄放在locker 里。这里共5个地方备有locker,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乘搭巴士当然话, 司机会直接停在有locker的地方, 你一进去就会看到啦! 价钱从300日圆到700日圆不等, 看行李的面积。

寄放了行李后, 我就迫不及待地冲进里头逛了, 如图所见, rinku premium outlet的建筑和构造跟美国的非常像, 在室外的通道走着可是满脸的冷风啊!! 哈哈。

不过经过了一番的搜索, 感觉上这里当然店和货物跟美国的无法比, 美国的outlet实在太太太好逛了, 价钱也便宜, 不过日本这里的是有比我在香港逛的那家选择要多些。早机又爱购物的朋友们不妨来这里看下吧!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