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15

见缝插针之快游港澳行(第二天) 2 Hong Kong& Macau 4D3N Trip Summary

接下来给你们上的就是澳门吃的甜品和小点了, 这里的美食真的是一箩箩, 肚子少点位子都不行呀!
咀香园蛋塔- 8 MOP 
奶味非常非常地浓, 蛋塔中间的馅更我们平常吃的蛋多于奶的口感不同, 这里的是奶多过蛋的口感, 水嫩水嫩, 一入口就化了。酥皮是一如既往的脆, 香气十足。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咀香园
在福隆新街一整条街都可以找到的咀香园店都有卖,少说有7-8间
Gps: 22.194505, 113.537618




倍受各大部落客欢迎的老佛爷的面包,我这个吃货无法漠视大家的对它的赞美,专程跑到新八佰伴货中心的7楼来参拜老佛爷了!一走进7楼的扶手电梯口,就可以看到满满的人潮在排队,跟本地的面包店不同,老佛爷的面包可不是展示在桌子上任客人夹的,而是一篮篮摆在柜台的后面,客人看好了才让店员帮你夹的,为了不要挡住后来的客人,你一排入队伍就要马上想好要买什么包,点后付了钱才前去领取你的面包。我点了一个甜的-皇室忌廉包和一个咸的午餐肉包。



老佛爷午餐肉包& 皇室忌廉包- 22 MOP



平时不吃忌廉的我,一看到满满的忌廉其实有点怕,可是网上实在太多人赞美过这个包了,没办法我一定要试试!一口咬下这个皇室忌廉包时,我的脑中在刹那停顿了下,好好吃哦!松软的面包加上润滑的忌廉,味道很合,忌廉一点也不甜腻,我完全感受不到平时吃忌廉包时的感觉,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差点连老吴那份也吃掉了。

午餐肉包相比就没有那么惊艳了,可是味道也完全不差的,午餐肉切得非常厚,啖啖肉,外头包裹着松软的面包,不错!

比起平时吃的面包,老佛爷的确实有它过人之处,面包松软,馅料满满,难怪那么多游客爱它!赞!!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老佛爷Deli Lafayette
南湾商业大马路新八佰伴7楼 New Yaohan 7 floor
Avenida Comercial de Macau
Phone: +853-28727455
Operation hours:11:00am-10:30pm
Gps: 22.190939, 113.539811



游完了澳门,是时候离开了,这次和上一次游香港的时候一样,我们从澳门乘搭了喷射飞航到香港,单程的普通票价从~RM100-150不等,下船的地方在上环。我接下来的行程就没那么顺利了,本想到访的昂坪360临时把维修的时间加长,缆车停止服务!老远赶到太平山底想上山看夜景的却被那长长的队伍吓怕了,很讨厌排队的老吴立马决定放弃看夜景,因为看那队伍,可能我们到深夜才会到达山顶。想到黄大仙庙参观,怎知走错了路跑到了山坟。。(刺激到吓出了一身汗!)行程改了又改,到最后决定了不要那么辛苦自己,不跑景点了,两人慢慢地逛来享受下香港的风情。。阿Q 啦!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