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2.0-大急流城商务之旅 (大急流城美食篇3)The Great American Bagel@ Grand Rapids 7D6N Trip

大急流的飞机场属于小型的飞机场,名称是Gerald R.Ford Airport。因为面积不大的关系,大家对这里有的店家和食品不用包什么大希望,不过该有的如Starbucks, 便利店等还是有的。我一早来到这里,心情很轻松,要回家了嘛!不过一想起回程30几小时的航线就不禁地想冒冷汗,不过为了回家没办法啦!

带着轻松的心情托运了行李,肚子就立马饿了,我望了望四周的食店,不是比萨就是面包,热爱热食和不太喜欢芝士的我真的没胃口吃,走了走我就看到了The Great American Bagel,看到服务员忙碌地在那里准备烤贝果。所谓的贝果就是体型像甜甜圈的面包,口感较为硬,通常的吃法是剖开抹上果酱或牛油,和夹上内陷一起享用的。

Pesto Chicken Breast Panini- 7.49USD

这次我点的是健康的烤青酱鸡胸肉帕尼诺面包, 除了贪图那热热地面包温暖我的胃,我还很喜欢新鲜罗勒的味道,最重要的是没有芝士在里头!老外听到我不要芝士都露出了难以相信的表情捏。

现点现烤的青酱鸡胸肉帕尼诺面包冒着烟,看得我好开心。一口咬下时那厚实的鸡胸肉和清爽的罗勒与蔬菜带给我咕咕叫的肚子很大的满足感,帕尼诺面包也烤得脆脆的,鸡胸肉也不会干干的,反而很软嫩顺口,好吃!

Gerald R.Ford Airport小虽小,不过值得一赞的是到处都有免费的电话或平板电脑的充电口,wifi 也是免费而且没时间限制的,我可以舒服地边吃边上网等上飞机咯!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The Great American Bagel
Concourse A (Gerald R. Ford International Airport), Grand Rapids, MI, United States
Gps:42.884491, -85.525080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