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Basil pasta house@ kuchai lama

不断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没去过在kuchai lama 很受人欢迎的basil house 去吃吃他们的意大利面。据问这家店是一对兄妹开的, 气氛不错, 食物味道也好, 刚好今天我也想吃意大利面, 那么就去了咯。。

来到了这家餐厅其实第一个想法是,跟四周围的环境好不搭哦!这附近都是一些酒吧,而且灯光混暗,忽然间就看到了这间可爱的餐厅感觉有点突兀的说。一走进里头,就发现这里灯火通明,田园风的装饰也让人感觉很舒服,简简单单让人有身在家的感觉。






 Mozzarella  fritta- RM9.9

前菜是用火腿包裹一根根Mozzarella cheese 再包上一层面包粉炸得金黄酥脆的Mozzarella fritta! 我很喜欢这个小点, 芝士的嚼劲非常好,  我不断地拉拉拉拉,芝士都还在牵丝。。好爽!


Squid ink mussels pasta- RM16.9

这个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墨鱼汁面,面端来的时候看到超多的贻贝在黑溜溜的面条旁,气势非常地澎湃,心想在别的餐厅要看到用料那么足的意大利面食,价钱应该是双倍以上吧!面条的味道很好,没有我想像中的腥味,反而带微微的鲜甜,还有滑润的橄榄油,调味恰到好处,我即刻陷入了停不下来吸入面条的模式,吃吃吃了起来。。

Lamb ragu  pasta- RM19.9
这个我就有点不太欣赏了,羊肉的味道的浓加上奶油口味的酱汁, 整个非常非常地rich, 个人认为实在浓到太腻了, 吃没几口就吃不下。。。味道是还可以的, 可能是我接受不到那么浓厚的口味吧。。。

Latte- RM8.9

Latte不过不失,味道还可以。

整体上对他们的食物还算满意,意大利面的选择非常地多,和朋友聚会或和情人约会都很适合来哦^^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Basil pasta house
21, Jalan Kuchai Maju 6,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Phone: 603- 79728884
Gps: 3.089751, 101.685773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