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2.0-大急流城商务之旅 (准备篇) Grand Rapids 7D6N Trip (Preparation Summary)

美国呀! 我又飘扬过海地来到了这里了。。不过这次不在加州, 而是在美国另一端, 密歇根的大急流城( Grand Rapids)。因为公干的关系, 我只会在这里逗留约1星期的时间, 可能没办法把景点和美食一一地去到,吃到,不嫌弃的话就请你们跟着我走吧!

这次的旅程时间是我经历过排名第二最长的, 多年前试过连接不断地上机下机40个小时, 非常痛苦。 这次也因为没有直接到达的航线到大急流城而需要约24小时的接驳飞机 (不包括待机时间), 从吉隆坡到巴黎, 再连接到芝加哥, 最后才到达大急流城。

在飞机上需要逗留那么久时间的痛苦我想很多常出门的朋友都不陌生吧! 接下来我有几招怎样应付长时间飞行的心得想分享给大家参考参考, 希望你们喜欢。
来晒张大急流市春天的景色

到处都开满了白色和红色的这种不知名小花

长时间飞行必带的物品-
1。湿纸巾
这个我不用多解释了, 在机上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油头垢脸的你会很需要这个来快速地清理下脸部的。

2。喉糖
我个人是很不喜欢在机上刷牙的, 一来觉得卫生的关系加上很麻烦携带那么多东西, 有包喉糖就方便多啦! 至少不会让口气熏到别人。。

3。颈枕
这个因为长时间坐着的关系也很重要, 垫着颈部或腰部可以减少酸痛。

4。衣着
尽量穿多层的衣物, 热的时候就脱掉外套, 冷的时候也不怕, 穿回去就好啦!

5。保湿皮肤物
机上的空气干燥, 长时间待的话皮肤会很干燥, 我通常都会带个滋润的面膜上机, 需要的话就来一片吧!

6。食品
机上的餐点不是会包括小点如饼干, 面包等, 我通常会习惯地把一部分的点心留起, 因为在飞机上的作息颠倒, 你实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饿, 当然你可以要求空姐再送份餐点来, 不过有时全机息了灯, 大部份的人都在睡, 很麻烦加上可能运气不好没餐点了而你的肚子又咕咕叫的时候, 这些小点心就可以轻松解决你的燃眉之急啦!

怎样应付时差-
这个小把戏应该很多朋友知道的, 就是一上机就把手表调去目的地的时间, 在飞机上就开始调时差, 到了那里就不会那么痛苦。有朋友说这招对他们无用, 这很看个人的精神力量哦! 哈哈。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