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15

Uncle Tetsu's Cheesecake @ Sunway Pyramid

看见这一家 Uncle Tetsu's Cheesecake 轻乳酪蛋糕专卖店已经好一些时间了,本来爱芝士如命的我应该第一时间就买一个来尝尝的,可是因为这里的轻乳酪蛋糕看起来和某大型超级市场所卖的很相似,所以我心里一直怀疑是不是值得以两倍的价钱来买一个相似的蛋糕。


不过最近这家蛋糕专卖店越开越多,心想这里的蛋糕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今天经过这间店的时候再也忍不住了,门口外的 Uncle Tetsu 人形纸牌好像在向我招手,所以就走进去买了一个原味的轻乳酪蛋糕,来看看这个蛋糕到底是什么来头。


原味轻乳酪蛋糕 - RM19.90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打开蛋糕盒了,包装还蛮讲究的,蛋糕周围包了一层绵纸以便把新鲜出炉的蛋糕所散发出来的水蒸气吸掉,这样就不会倒流到蛋糕的表面而影响了卖相和口感了。把轻乳酪蛋糕拿在手里的时候,那柔软的程度简直让人有点 hold 不住,稍微用力一点都会把蛋糕捏陷了。


蛋糕的口感很柔滑、很绵密,比其他地方卖的更松软。味道不会太甜,可以真实地感觉到奶油芝士的香味。

我发现放过冰箱的轻乳酪蛋糕口感反而更绵密、更湿润了,少了一点轻柔松软的感觉。所以这个轻乳酪蛋糕适合在购买当天趁着还新鲜的时候吃完,如果放过冰箱后,可以用微波炉稍微弄热,蛋糕就会恢复原有的松软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原味轻乳酪蛋糕

Uncle Tetsu's Cheesecake
LG2.53, Lower Ground Floor,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0:30am-10pm
网址:http://www.uncletetsu.com.my/home
GPS坐标:3.073183, 101.607780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