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15

Happer @ Damansara Jaya

辛劳地工作了一个星期,很多人都喜欢在周五下班后来个 happy hour,和三五好友一边用晚餐,一边浅酌两杯,让一周紧绷的心情得以放松。



Damansara Jaya 的 Happer 就是附近一带上班族喜欢在下班后流连的地方。这里除了提供西式餐点之外,Happer 的店面和隔邻的红酒专卖店相通,所以顾客们都可以亲自到专卖店里面挑选属意的红酒,还有专人提供专业的意见呢!


Classic linguini with smoked duck breast and veg - RM28

我不爱喝酒,但是美食我倒是抗拒不了。专程来用餐的我点了一份 Classic linguini with smoked duck breast and veg,奶油酱煮成的意大利面味道不错,加入了一点彩椒的香味,两者还蛮搭的,面条的口感也很好。烟薰鸭胸肉的肉质很嫩滑,烟薰后带出独特的香气,跟着上面一小片的皮脂一起吃,满嘴都是鸭油的香味。不过因为是重奶油的关系,一个人吃完这一盘还挺撑的。

Grilled lamb shoulder - RM25.50

我平时很怕羊肉的骚味,不过这里的 Grilled lamb shoulder 还挺容易让人接受的。拌酱带有一点酸甜和薄荷的味道,和羊肉很相配,也可以中和烤羊肉的油腻感。


星期五晚上来这里的人真的很多,所以环境显得有点嘈杂,对我来说这种有烟有酒又嘈杂的地方还是不那么适合我。如果是和一大班朋友聚会,这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要是两个人想来谈心的话那这里就太吵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Grilled lamb shoulder

Happer
No: 54, 56 & 58, Jalan SS22/25,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电话:6011-1081 1012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12pm - 1am
网页:https://www.facebook.com/HapperSB
GPS坐标:3.126214, 101.61696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