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15

见缝插针之快游港澳行(前言)Hong Kong& Macau 4D3N Trip Summary

对的,是我,又是我的贱贱旅游虫病发作,在这个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假期就是要硬来个快游港澳行。明明是自己立下来的原则,说好在环游完全世界后才要重游到过的国家的,可是今年却一而再地违反了这个规矩,之前已经跑去大阪了。。我心也很内疚的说,可是旅游虫难挡啊!爱旅游的你们一定可以明白我的吧。。(唯一可以让我自己好过点的就是上次的港澳行,老吴因为公干而放了我鸽子,这次就当是补充的旅游吧!顺便吃上次错过的美食,越讲越心虚的说。。。)

这次有些景点我觉得可以略过,所以就只是挑选了那些比较有兴趣到访的地点。最大的宗旨就是秉持我的目标-吃美食啦!



这次的行程大纲-

Day 1- 马来西亚出发到澳门-澳門博物館, 大炮台-戀愛巷-玫瑰圣母教堂-盧家大屋-議事廳前地-大三巴牌坊-福隆新街(手信街)
Day 2- 离开澳门到香港-旺角-銅鑼灣-中環-太平山-油麻地
Day 3- 昂坪360-大屿山-离开香港到澳门-威尼斯人酒店
Day 4- 从澳门机场出发回马来西亚

美食方面呢,必吃的名单里有上次错过的祥记面家的虾子捞面和云吞,胜香园的茄蛋通,再来就是意犹未尽的金华菠萝包和庙街街头的臭豆腐,炸大肠等等等。。。。想到都想流口水啊!走吧!我们出发!!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