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15

斗湖美食攻略 - 老豆香底米粉茶室 Tawau food guide - Papa Kopitiam

香底米粉是斗湖的其中一样道地美食,炒过的米粉用油锅把表面煎香,吃起来有点脆脆的又带点焦香味,想到很久没吃了,便趁着这一次到斗湖顺便去解一解馋。


这一天是大年初三,很多食店都还没有开始营业,难得老豆香底米粉全年无休,那我就来试一试吧!


这里的香底米粉卖相真的不怎么样,煎过的米粉被酱汁淹没住,没吃过的朋友应该看着就觉得没什么胃口。当把下面的米粉翻起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煎过的米粉和鸡蛋。


这香底米粉吃起来有点像广府米粉的感觉,可惜焦香的部分不够多,没煎过的部分就像是炒米粉加酱汁那样,比我以前在别的地方吃过的逊色了一点。


来斗湖吃东西怎么可以少了这里最道地的饮料 - 柠檬水?清新又解渴!


新年期间应该是起价了,两人份的香底米粉和柠檬水一共是RM22,好贵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老豆香底米粉茶室 Papa Kopitiam
Perdana Square,
Jalan Apas, Batu 3,
91000 Tawau, Sabah.
营业时间:6:30am-4:00pm (星期一休息)
网页:https://www.facebook.com/papakopitiam
GPS坐标:4.252349, 117.92097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