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15

韩式韭菜马铃薯煎饼 Korean Pancake with Potato& Chives

你爱韩式美食吗?如果你是的话那么一定对韩式煎饼非常熟悉吧?加满了各样蔬菜的韭菜马铃薯煎饼,两面金黄,配上醋水沾酱可是会让你一片接一片吃不停。之前我做过的马铃薯煎饼和现在这个比较算是简单朴素版的,现在要做的韭菜马铃薯煎饼可是配料满满,有菜又有肉,丰富得不得了哦!


材料:韭菜1把,马铃薯1颗,红辣椒1条,中筋面粉4汤匙,蛋1颗,包菜4-5瓣,猪肉碎100g, 盐适量,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包菜洗净,切细丝备用。
2。韭菜洗净后切段备用。
3。红辣椒去籽后切细丝备用。
4。马铃薯去皮后用刮板刮成泥状。
5。把全部材料在一个大碗内混合均匀。
6。热油锅,把5用小汤勺分别一勺一勺地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Tips:

1。火候要控制好,太大火的话煎饼会不熟,太小火煎饼就会吸太多油,火大概控制在中小之间就好。
2。煎饼的时候用锅铲在成型的煎饼上轻压,让饼的厚度减低,表面也会煎得比较漂亮。
3。醋水沾酱非常容易做,1份的白醋,1份酱油,1份糖,2份开水混合好,撒上一点烤过的芝麻和辣椒粉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