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15

Porcupine Place @ Setiawalk, Puchong

话说自从 KC 和我不在同一个地方工作之后,大家见面的时间就变得很少了,每天就只靠短讯和电邮联系。所以趁着有假期,就约了 KC 到 Setiawalk 的 Porcupine Place 用餐,顺便聚一聚。



Porcupine Place 在 Setiawalk 很尾端的地方,虽然格局像是咖啡馆,但是又比一般的咖啡馆来得明亮得多。平日的午餐时间有提供午餐配套,所以看到不少附近的上班族会过来用午餐。午餐套餐除了主食之外,还有浓汤和甜点,不过 RM24.90 的价位对我来说还是高了一点,单点的话就更不用说了。




我们点了两份套餐,首先上来的是南瓜浓汤。味道偏咸,还带一点酸味,不太对我的胃口。



其中一份套餐里的主食是 Twisted pesto with chicken,最大的惊喜就是他们的意大利面是自家做的宽面 fettuccine,爽口的的口感和外面一般吃到的意大利面不太一样。

Twisted pesto with chicken (Set lunch) - RM24.90

Pesto 酱比较浓稠和干身,味道很够,也不会太creamy。上面的一整片鸡胸肉腌制得很入味,有一点咖哩粉的味道,还放了花生碎和炸过的 basil leave,很香。

Porky shroom pasta (Set lunch) - RM24.90

Porky shroom pasta 里头放了猪肉培根和香菇,一开始吃的时候觉得很赞。可是吃多了就觉得很腻了,因为实在是太 creamy,建议可以和朋友分着吃。


随套餐附送的蛋糕 lemon cake 虽然很小份,但是口感扎实,柠檬味很重,很清新的感觉。

Hungry belly - RM22

Hungry belly 的份量看起来好像很少,但是那名字可不是白起的,吃起来真的是超级无敌的饱!底层有自家做的muffin,上面放了炒蛋、肉饼和煎培根,口感很有层次哦!炒蛋很香滑,不过太 creamy 了,里面还有一点蛋壳,失策!肉饼里面放了很多香料和胡椒粉,味道很香,而且不会松松散散的。本来以为 muffin 会是口味比较淡的,怎么知道这也是微咸的,所以整个下来有点太咸,口味太重了。

Hot cappuccino - RM9

这里的 hot cappuccino 奶味比较重,还蛮香滑的,适合喜欢奶味的朋友。


我觉得这里的服务态度不错,但就是上菜的速度太慢了。我点的 Hungry Belly 等了很久,等到差不多同桌的人都吃完了,它才上桌。而且套餐里的甜品也是只来了一份,另一份要催好几次才来,这真的是需要改进一下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Twisted pesto with chicken


Porcupine Place
B-3A-G, Setia 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5888 9929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porcupineplacepuchong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四)9:30am-10pm,(星期五至日)9:30am-11pm
GPS坐标:3.031599, 101.617398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