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15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14- SS Food& Beverage Station

提到SS 茶餐厅你未必知道是什么, 可是只要在马六甲长大或居住过的朋友提起林镇潘旁边的鸭面相信很多人都会 "哦。。。。"这样的反应。虽然这个面档也已经从路边的小档口到现在的店面,而林镇潘酒家也早已经不在那里营业了, 不过那个地方的称号还是很难改口。。哈哈。

 还记得以前这家鸭面营业到很夜,常常到了晚上9-10点嘴馋想吃宵夜时这里就是其中一个热门的地点。从一个老伯到孩子一代代的做下去,这鸭面也在我长大的岁月里留下了一道道的痕迹,跟妈妈来吃过,跟朋友来吃过,跟情人来吃过。。。到现在我已经隔了好多好多年都没来过了,不知道味道还相同吗?

鸭面-RM3.7


鸭面说实在的,真的没有我以前吃的时候的味道了,以前鸭面里头的淡淡药材香已经不见了,变成和普通干捞面没什么分别。。。

如果嫌鸭面吃不够饱,还可以另点一些肉丸,炸腐皮等来配面条。

来到了这里, 除了鸭面, 另一个少不了要点的就是糖水。
龙眼冰-RM2.2

我这碗龙眼冰清凉透心,不会太甜,里头的龙眼很大颗厚实,这个的味道就还是我记忆里头的味道。

整体我就觉得还好而已,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人长大了口味就开始变了呢?是我变了还是味道变了?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SS Food& Beverage Station
42, Jalan Tun Sri Lanang
Kampung Durian Daun
75100 Melaka
Gps: 2.206279, 102.25186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