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15

印度风味 Sri Paandi@ Brickfields

十五碑(Brickfields)这个地方,我想很多雪隆区的朋友都对它感到不陌生吧?这个地方是很多印度朋友居住和逗留的地方,一踏进来这区就好像来到了和四周完全不同的地方,从四周的建筑,装饰包括地砖,都会让你感受到那浓浓地印度风情。大路两旁的店都以贩卖印度朋友的传统服装和道地的印度美食居多,是游客们喜爱的景点之一。

我这次来这里也是想尝下道地的印度餐而来的!说起印度餐,最经典的莫过于Roti Canai. Tosai 等的煎饼类,当然还有香喷喷的香蕉叶饭。所谓的香蕉叶饭就是在你面前摊开一张大大的香蕉叶子,放上热热的白饭或油饭(Nasi Briyani),再淋上各个不同味道及颜色的咖喱和配菜,好吃哩!配菜方面有牛,羊,鸡,鱼,虾,墨鱼等等等的选择,让你光看都垂涎三尺。。

好吧,事不宜迟,我来到了这家名叫Sri Paandi 的印度餐厅来吃一吃。

甜入心的印度甜品,颜色美吧?



这个名叫Puri 的煎饼其实就是炸过的Chapati(全麦饼), 口感干干的,沾上咖喱吃感觉还不错。

Rava Tosai (一中用发酵过的米浆和香料煎的饼)有非常浓厚的香料味道,跟微酸的饼皮口味还蛮搭的,当然,和咖喱一起吃味道会更上一层楼。

让你随意加的咖喱

达啦。。。香蕉饭来啦!绿绿的香蕉叶是你天然的盘子。上头有白饭和不同的配菜,旁边还有随意让你添加的咖喱,我还另外点了炸鱼来陪这个香蕉饭,不错吃哟!

免费附上的甜品,口感浓稠不过香料味非常之重,我不太接受到。。

在这里整体的用餐经验不错,店内光洁明亮,服务员也很友善,我点了那么多食物加饮料才RM17, 很不错吧?虽然四周的店铺和人流大部分是印度人,不过这里游客也很多的,就算肤色不同也不会感到很突兀,想试试印度美食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Sri Paandi
No. 254, Jalan Tun Sambanthan
Brickfields,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60 14-646 2588
Gps: 3.129328, 101.68428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