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6

食在东莞2 (酒店篇)Dongguan 3 Days 2 Nights Business Trip

这次来到东莞要入住的酒店是在常平路的美怡登,先说酒店的外观,酒店的大堂非常宽敞,灯火通明,干净,连接大堂的两边有两家餐厅,一家是西餐厅,另一家是中餐。我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九点多,整个人累得差点趴下就可以睡着了,可是肚子却饿得咕咕叫,帮我安排Check in 的服务员很有礼貌,态度很好,看到我这个窘样就先安排了我到西餐厅用晚餐,当时已经快到十点了,餐厅里头的厨房都关了灯准备收工回家了,可是却因为我们这几个肚子饿的旅客重新打开灯和炉火。。。虽然食物不怎么样加上用了较久的时间准备和上桌,不过我还是很感激。。。让我可以填饱肚子再睡觉。



房间的空间大,大致上算干净,浴室用一大片的毛玻璃做遮挡,隐隐约约从外头可以看到大概的轮廓,一个人或者有伴侣的朋友来住的话还可以,不过如果朋友一起来的话难免有点尴尬,可能是我太保守?



房间里头的橱和椅子看起来有点旧,不过还算维持得不错,我在这里住了2晚感觉还蛮舒服的,唯一要控诉的是酒店隔音不好,我的房间在18层楼可是一大早还会被路上的车笛声吵醒,这点让我不太满意。

酒店周围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餐厅和商场,美怡登酒店大堂一走出去就是热闹的大街了,基本上吃的用的穿的都可以以步行到达目的地,地点非常好。我住了这些天,酒店方面还有提供免费的接驳车送我们上下班,完全不用为了交通而烦恼,非常棒!

整体上这家酒店我打了中上的分数,大致上还算满意,来东莞玩的朋友不妨来试住看。

Ps: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中国酒店的习惯,酒店房里都会把套套免费地放在非常显眼的地方让客人使用 😂 文化冲击。。吓死我了。。。哈哈。

Miraton Hotel
China, Guangdong, Dongguan, 常平镇中元路与常平大道交汇处
Phone: +86 769 8302 8888
Gps: 22.969514, 113.998637


♡♡KC 


2 comments:

  1. 中国酒店是酱的,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还以为租错了一些别有用处的酒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第一次住嘛,真是吓死我了。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