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6

瑞士风干牛肉三明治 Bündnerfleisch Sandwich

早前老吴出差到瑞士带回来了一份当地的名产-风干牛肉,根据了解,当地人在制作这个风干牛肉的时候是把生牛肉片加盐, 香草等腌料然后进行风干的工序长达好几个月才完成的一种风味食品。

打开盒子看到风干后的牛肉片外表通红, 纹理分明, 远看有点像软糖, 哈哈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为了不辜负老吴老远带回来的诚意, 我就来做个简单可是不含糊的三明治来好好享用这个瑞士风干牛肉!



材料就只有寥寥的3几样, 简单到不得了,有荷兰芝士,法棍还有主角一盒风干牛肉。

风干牛肉片-大概RM16/盒 

荷兰Gouda Cheese- 大概RM30
把法棍切成适合一人份的长短, 从旁边剖开, 抹上适量的牛油和撒上一些干综合香料, 放入烤箱用180 C 烘烤约5-6分钟, 取出面包然后夹上芝士和牛肉片。。完成了,简单到极点! 老吴说那里的三明治都没加蔬菜的, 那么我也就不加了。

这个三明治一口咬下时口感很香脆, 牛肉片的味道很浓, 口感还真的有点像软糖, 非常咸, 一定要跟面包一起吃, 还有那第一次吃的荷兰芝士味道也不错, 没有过浓的味道, 味道咸中带烟熏味。

老吴说这个只复制到他在当地吃的4-5成左右 :(,我没在当地吃过所以没办法印证他的讲法,所以就威逼老吴和我拉钩钩下次一定要带我去了,呵呵!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