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6

我觉得酱吃更贵的Sushi Jiro@ Mid Valley

这家在Mid Valley 一角,电器门口采用开放式营业的回转寿司店在我每次经过时都会传出一阵阵火灼三文鱼的香气,想来试很久了不过都遇不到好的时机所以都没机会来。今天刚好和老吴来逛街,大约下午3-4点,介于半饱不饿的状况下我们就决定了来吃下这里的寿司来满足我们两个人嘴痒的瘾。(这就是减不了肥的根源啊。。。)

当我看到门口的告示牌写着每吃上5碟寿司以上的话,不管是什么材料的寿司都一律之算RM2.99,哇!当下感觉好高兴了,有多少年没有吃过用这样的价钱又那么多选择的寿司啊?想想鲑鱼寿司,吞拿鱼寿司等等只要RM2.99就感觉兴奋哩!



虽然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提醒着自己哪有那么好的事,不过还是感觉乱高兴地走进来了。

一坐下时我立刻就明白为什么可以定价为RM2.99了,平时我们在寿司餐厅看到的寿司体积如果算是L的话,那么这里的就是S了,虽然口味的选择多,不过连带主材料和那个饭团都是迷你体积的,我一个女生轻松吃上8-9碟是平常事,如果是想吃到饱的话更不止8-9碟,哈哈,这样算一算,花费肯定不少 :( 果然是没有那么好的事儿啊!

Kani Mentai Mayo

Salmon Layu

Unagi Mayo


Zuke Maguro

Salmon Belly

食物味道方面我觉得很普通,回转带上的寿司色彩丰富,选择算多,看着还蛮开心的。服务员的速度和态度很慢,每个位子前面都有配个按铃,我可是按了铃想点餐的时候等了好久才有服务员来招呼。明明那天的人流根本不多,有些服务员看到了我举起手的时候还直接逃避跟我眼神接触,把头转开当看不到哩,这算是怎样啊?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Sushi Jiro
SK-16, Seco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Phone: +603 22022638
Gps: 3.117392, 101.67780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