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November 2013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04- 台湾排骨面

台湾排骨面我不用多说,相信熟悉马六甲的朋友来到都不会错过的美食之一。为什么来到马六甲可是却吃台湾口味的美食呢?蛋蛋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 对我而言,台湾排骨面就像是伴着很多马六甲人长大的朋友,一早就已经在心里紮了根,想到马六甲美食肯定会想到它了啦!!


这家店的老板娘是道地的台湾人,这店里的招牌排骨面牛肉面什么的是他们从台湾带来的家传秘方。虽说他们的店在马六甲开了几家分行,可是蛋蛋怎样还是喜欢光顾回老店,情意结也好偏见也好,总觉得老店的味道比较棒!

排骨醃得非常入味,经油炸后的味道更浓郁。蛋蛋习惯吃这排骨面时会另点一碗牛肉汤,面里一定要加他们家的辣椒酱。好好吃!有朋友不太喜欢那面条,觉得太软烂了,我个人认为还可接受。
干捞排骨面-RM4.4


台牛肉汤的香料很重,却刚好掩盖了牛肉的臊味,汤色偏红,汤面有时会稍嫌过油,不过我还是好爱它。他们家的牛肉面也很不错,值得一试!台湾排骨面的原店离开旅游景点有一段距离,想要来试试的朋友可要事先找好路线和交通工具才去哦!

牛肉汤

兴隆台湾面馆
Kedai Makan Heng Long Sdn.Bhd
No 11-j, jalan bachang,75350 cmelaka
Gps: 2.209544, 102.242591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蛋蛋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