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韩流来袭之首尔行☆第四天#10 -7 days 6 nights seoul trip

到了前往南怡岛的码头,远远就看到好长的队伍在排队购买船票。船票+门票- krw8000 (外国人价钱较便宜), 价钱算是还可以接受的了。上了船,大概10-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南怡岛了。船上的椅子很少,大部分的乘客都挤在甲板那里吹海风,看风景,充分的利用这短短的行程来享受美景!

南怡岛整个的面积不大,用走的有点累人,大部分的游客都会选择租脚车来环岛游玩,凉风习习加上美丽的风景, 看着好像很浪漫!我跟老吴也不落人后,跑去租了架双人的脚车来浪漫一下!当我们一骑上脚车是马上感觉到不对劲了,怎么那么难踩啊!跟那里的管理人反映了一下不过语言不太通的关系,加上四周围的年轻朋友都踩得好好地,有点不好意思要求换脚车了!

两个人好不容易踏着踏着脚车以龟速前进时,老吴和我早已大汗淋漓,什么浪漫嘛?哈哈!

不过南怡岛的风景倒是很棒的,初秋这个季节,可以看到树叶们慢慢地变黄,还有黄澄澄的一小块稻田, 很漂亮! 岛外圈的河景也很美,虽然骑脚车气氛不太好,可是看到那么棒的景色,我也不禁陶醉在里面了!










除了景色,这里还有非常多的小动物,兔子,小鸡还有我最喜欢的松鼠等这里到处都是,四周围还有警示牌提醒游客们别喂小动物们,怕一不小心被咬了就很麻烦咯!



恋歌之家是在南怡岛上很不起眼的餐厅之一,它的位置有点偏僻,可是花了我一点功夫才找到的。为什么我要来这里呢?原因就是我偶尔在网上看到有朋友提到这里有在卖传统的韩式饭盒!韩式的饭盒是金属制的,把简单的配料如白饭,泡菜,蛋放在里头,直接放在炉上加热,吃的时候先别把盖子打开,把饭盒上下左右摇晃至里头的内容混合均匀才吃! 特别吧??


我事先忘了跟老吴解释摇晃这个动作,他可是瞪大了眼睛以为我在那里整他!笑死我!要来试的朋友记得要戴上手套哦!可别徒手抓铁盒给烫伤了!

古早味韩式饭盒- krw 5000

卖相是有点不开胃,经摇晃后的饭盒里头的材料都搅在一起了,可是就是那么简单的东西才好吃!泡菜偏酸,跟饭和蛋非常地搭!我喜欢!

恋歌之家연가지가
South Korea, Kangwon, Chuncheon-si, Namsan-myeon, Bangha-ri, 198
Gps: 37.792301, 127.526294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回到了首尔,我们快累死了,只是想吃了晚餐就回去休息了。来到韩国,一定要品尝下有名的部队锅咯!

东大门 nolboo budae jjigae- krw 15000 (2人份)
Nolboo budae jjigae 놀부부대찌개 
乐天世界463-8 Jangan-dong, Dongdaemun-gu
Phone: 02-2216-0073
Gps: 37.562454, 127.066237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部队锅就是集合了各样的快熟食品如火腿,香肠等等加上快熟面和芝士的辣汤里。味道呢。。呃。。。我觉得还好而已,没有网上朋友说的那么神, 不错的体验因为用餐时是那种需要脱鞋盘脚坐的座位,不过食物味道普通,不推荐。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